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UOOYAA乌丫女装2017冬季新款超酷羽绒服流行趋势

UOOYAA乌丫女装2017冬季新款超酷羽绒服流行趋势

| | | | 2017-11-30 15:28

冬天大家都像相互有了约定,统一黑白灰着装,UOOYAA乌丫女装一款以粉色为主色调的长款羽绒服,能让你从人群中跳出来,镭射和红色的点缀拼接,是恰到好处的个性。

冬天是一个容易让人对穿搭自暴自弃的季节,不管你怎么穿,你的妈妈都觉得你冷,除非穿一件厚重的羽绒服,她才会露出欣慰的笑容,但是说到羽绒服你只能想到臃肿?那这七款羽绒服足够帮你打破固定思维,亮眼的金属色和撞色拼接,好像发着光一般的酷感十足,重点是,它们还足够温暖。

冬天大家都像相互有了约定,统一黑白灰着装,一款以粉色为主色调的长款羽绒服,能让你从人群中跳出来,镭射和红色的点缀拼接,是恰到好处的个性。

全银色镭射光面料,有八零年代盛行的金属味道,红色配色的斜裁拉链,又带着点未来感,过去与未来相互交错,让这件羽绒服拥有与生俱来的故事感。

一件看上去就不简单的羽绒服, 皮毛羽绒三种面料的无缝拼接,剪裁利落的羊羔毛大翻领,温暖又气场全开。

雅致高级的丝绒淡粉色面料,A字廓形,带着少女的感性,微喇的袖口又带着率性随意的气息,没有羽绒服的厚重,只有羽绒服的温度。

改良款飞行员夹克,短款设计,廓形利落帅气,帽子可以拉开,露出里面亮眼的橘色兔毛领,军绿色和橘色对撞,相辅相成的经典配色。

镭射拼接碰到运动style,让羽绒服绝不止一种状态,领口的撞色绑带,和下摆的半圆环红色飘带设计,时髦又先锋。

看上去就很温暖的短款羽绒服,全镭射光感,纯白色的羊毛领子,能够在这个冬天很酷的陪伴你走过各种温度。

uooyaa乌丫 uooyaa乌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UOOYAA乌丫女装2017冬季新款超酷羽绒服流行趋势

上一篇:JAREDDY杰瑞迪女包2017流线系列:让线条温柔寒风的萧瑟

下一篇:简兮2017冬装新品·见素抱朴·浸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