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UEE術男装2017冬季新款性冷淡风搭配流行趋势

ZUEE術男装2017冬季新款性冷淡风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7-12-11 09:45

换季因为气温变换带给人的躁动症,偶尔可以用JI(性)JIAN(冷)KE(淡)ZHI(风)的穿着来治疗,看到安静的冷色调,心更容易平静下来。身为设计师品牌,经常不动声色地用黑白灰搭配出四季,作为审美领域的高手,用黑白灰穿成无欲无求的禁欲派。

- 潮流在更迭

- 经典却永存

换季因为气温变换带给人的躁动症,偶尔可以用JI(性)JIAN(冷)KE(淡)ZHI(风)的穿着来治疗,看到安静的冷色调,心更容易平静下来。

身为设计师品牌,经常不动声色地用黑白灰搭配出四季,作为审美领域的高手,用黑白灰穿成无欲无求的禁欲派。

Gray and black

- NORMCORE&选择                            

靠黑白灰搭出一片天的人也并非都是搭配达人,因为不是每一个热衷性冷淡着装的人都是审美高手。

对我们来说,承认不敢尝试出过于出挑的色系,用性冷淡衣物来保护自己的安全感,是再实在不过的理由了。在通往审美高手的路上,降低失误和失分才是万全之策。

- NORMCORE&肤色

极简往往是因为想要表达的更多,希望留出更多空间;克制,则代表着在这之下,隐藏着更深层的想象空间。常常以黑白灰等素色的“花式”搭配为主,要是以轻薄打底,上身效果总是让清冷无限蔓延,优雅顺势生长。

也崇尚丢掉高饱和度的色彩和繁复无度的设计,回归衣服朴素的材质和颜色,给人带去舒服自在的感受。

所以在“肤色”这件事上,性冷淡风是个骨子里基调始终如一,总能给人安全感。

- NORMCORE&设计灵感

越是低调的配色,越是让每一个衣角的开口设计、一个纽扣的材质和颜色、每一一处裁剪的弧度......都变得极具参与感。

如此,从不需要反驳“平白无奇”或“喧宾夺主”的质疑。因为TA用低调的身姿烘托了更有趣味性的设计感。

同时,简单的色彩和规整的剪裁,都为叠搭准备了空间,加大了我们搭配的设计自由度。

女生也会喜欢的衣物

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ZUEE術 ZUEE術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UEE術男装2017冬季新款性冷淡风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慵懒冬日,PortsPURE大衣法则

下一篇:原创鞋履设计师品牌KKTP入驻甜甜百货·2F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