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7冬季羽绒服大合辑:温暖与时尚

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7冬季羽绒服大合辑:温暖与时尚

| | | | 2017-12-11 11:14

二十四节气之大雪已过,吓得小编赶忙把秋裤找出来穿上,讲真,这么冷的天气,需要一件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来保持你,在寒冬中依旧美艳动人,寒冷的严冬,让温暖与时尚完美平衡的羽绒服,激活冬日温暖能量,承包你的冬日衣橱吧。

二十四节气之大雪已过,吓得小编赶忙把秋裤找出来穿上,讲真,这么冷的天气,需要一件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来保持你,在寒冬中依旧美艳动人.

我有一颗想要时尚的心,但是当真正冷到怀疑人生的时候,也就羽绒服可以保命保暖了,那么问题来了.

▼▼▼

Tips:精致短小款会显得与众不同,能够在视觉上拉长整体的线条比例。

适合人群:梨形身材童鞋会有点不适合,比较适合小个子妹子。

风格:简约、欧美

Tips:撞色毛领的加入使得羽绒服显得更加的柔软温暖,别担心穿起来会臃肿,它只是刚好将你包裹在温暖里,整个人反而更加娇小可爱了。

适合人群:所有人群。

风格:摩登帅气,极致简约

Tips:长款比较适合身材高挑型妹子,穿着起来也十分大气,自带女王气场。

适合人群:身材比较高挑的人群,小个子妹子不要轻易选择过长的款式,这样会压低身材哦!

风格:简约、大气(自带气场,走路带风)

寒冷的严冬

让温暖与时尚完美平衡的羽绒服

激活冬日温暖能量

承包你的冬日衣橱吧

YOUXIZI尤西子 YOUXIZI尤西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7冬季羽绒服大合辑:温暖与时尚

上一篇:ESBACK伊思君凯2017冬季 有点朦胧 有点高级的雾霾蓝

下一篇:MC&ME木茜格女装2017冬季新款双面呢大衣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