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圣诞夜的丝绸流光,MANITO推出圣诞新品

圣诞夜的丝绸流光,MANITO推出圣诞新品

| | | | 2017-12-12 09:28

圣诞夜怎么嗨,源自加拿大的高端真丝家居品牌MANITO 2017圣诞新品告诉你,家居服也可以在舒适的同时,为您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

圣诞夜怎么嗨,源自加拿大的高端真丝家居品牌MANITO 2017圣诞新品告诉你,家居服也可以在舒适的同时,为您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

这次MANITO的圣诞新品,紧扣圣诞节这一主题推出了五个风格不同的系列:黑丝绒系列是一种低调的华丽,MANITO黑丝绒系列用蚕丝本身的光泽映衬冷艳的黑色,如同圣诞夜满是繁星的天幕,尽显高贵与优雅。

MANITO圣诞新品黑丝绒系列

与黑丝绒的内敛不同,明艳热情的陈酒红与纯净鲜活的森林绿这两种最能代表圣诞的颜色,在MANITO圣诞条纹系列里,碰撞出了奇妙又和谐的美感。便于穿搭的衣裤分体套装和精心剪裁的男士睡袍,让你在寒冷的冬日,有明亮的家居心情。

MANITO圣诞新品条纹系列

鸵鸟毛系列和刺绣系列都是主打一种华丽又精致的优雅。鸵鸟羽毛的装饰,摆脱了冬日的沉闷与厚重,通过羽毛的堆叠,形成流动而有层次的美感。如果说鸵鸟毛系列代表着性感的优雅,那么刺绣系列则呈现出一种高贵的气质。桑蚕丝的轻柔光泽和垂坠质地,配上繁复的金色刺绣工艺与奢华的钉珠装饰,让MANITO的刺绣系列宛如一件艺术珍品,让人爱不释手。

MANITO圣诞新品鸵鸟毛系列

MANITO圣诞新品刺绣系列

当然,贴心的MANITO也设计了圣诞的配饰和礼品系列,圣诞丝绒眼罩延续了MANITO眼罩一贯的舒适柔软,同时也融进了圣诞元素。采集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籽与安神明目的决明子草籽制成的圣诞眼枕,让您和家人在这个冬日能有一夜好梦。

MANITO圣诞新品,五种选择各有风情,相信总有一款戳中你!

MANITO MANIT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圣诞夜的丝绸流光,MANITO推出圣诞新品

上一篇:热烈庆祝COOPOOL珂珀女装山东潍坊银座店铺盛装开业

下一篇: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8春季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