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十八淑女坊2018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浪漫回归

十八淑女坊2018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浪漫回归

| | | | 2017-12-12 11:11

在这看得到安静的花海;听得见草木的歌唱;在这安逸清闲的海边城市;有着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在这不远处有个地方田园牧歌式的生活;有着巨型的橡树、漫山遍野的野花;这是我们向往的生活;这个夏天让我们在这里相遇;我坐在那片花里看着那片海,等你;最美的时光,与你同行。十八淑女坊

12月7日,十八淑女坊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中国广东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拉开帷幕。在这南国暖冬的夜色之中,远际的天空中星星顽皮地眨着眼睛,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仿佛把人带到有着淡淡花香的花海之中。一场梦幻的空间在秀场中完美呈现。

这一场唯美浪漫的花海之旅正在十八淑女坊的秀场上演。充满神秘浪漫的秘密花园、安逸清闲尼斯海滩、文艺气息的波西米亚......

注重每一个细节,是十八淑女坊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从选址到会场,从视觉到体验,从大环境到小细节,每一处动线都在精心设置的范围中,才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这也是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十八淑女坊非一般的品牌实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即将20年的品牌积累,让十八淑女坊团队不辜负每一份期许。本次新品发布会,盛邀来自全国各地的淑都家人汇聚一堂。因为有各位淑都家人的信任与支持,十八淑女坊将更有信心,继续保持坚定地信念,在市场浪潮中一步一个脚印的,勇往前行!

十八淑女坊坚信,坚定地信念会推着我们不断前进,十八淑女坊将和你们一起发现时尚,发现新鲜。就像这一场秀一样美轮美奂的精彩,把我们带到“花之伴、海之边”领略一场文艺与时尚的美丽邂逅,复古与现代的艺术碰撞,梦幻与浪漫的结合。这一刻成为永恒的记忆。衷心感谢亲爱的家人,我们期待下次再会。

十八淑女坊 十八淑女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十八淑女坊2018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浪漫回归

上一篇:知道生意不好做了 设计师品牌DVF决定先卖股份

下一篇:ZUKKA PRO卓卡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必备单品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十八淑女坊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