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2017冬季新款大衣系列

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2017冬季新款大衣系列

| | | | 2017-12-12 15:24

一件优质精美的大衣,取决于质感、廓形和颜色的选择,越是精致的面料,上层的触感、纯粹的色彩,和不加过多装饰的外形,越能穿出无以言状的高级感,LIFE-IDEA释放2017冬季大衣系列,不同的色彩,带来不同的风格,在这里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样子。

优 雅

知 性

十二月,你好!

寒冷冬季,万物萧条,大衣就像冬日的恋人,带着魔法般的感染力,打破着冷清世界里的单调,它跟随寒意的脚步,伴冬而来,又随冬而去,却在短短邂逅的时光里,毫无保留地释放温暖,释放无穷魅力。

# FASHION LOOK #

对于女人而言,大衣是冬季不可或缺的存在,它不显痕迹的优雅,不加修饰的美丽让人沉醉,把身体藏在大衣里,温暖而美好的气质便不请自来。

一件优质精美的大衣,取决于质感、廓形和颜色的选择,越是精致的面料,上层的触感、纯粹的色彩,和不加过多装饰的外形,越能穿出无以言状的高级感,LIFE-IDEA释放2017冬季大衣系列,不同的色彩,带来不同的风格,在这里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样子。

热切而不猛烈的红色大衣,犹如一团篝火,在萧瑟的冬日安静地燃烧着,赶走了沉寂,也把一切目光敛尽,温暖在心底开始蔓延。

一件风度翩翩的大衣,配上静谧柔和的橄榄油黄,便让身体瞬间有了鲜活,烘托出「 温润如雅 」的气质。

低调内敛的颜色,总能够让穿衣者穿出「含蓄的优雅」,经典的黑色,便是这样的存在,毋庸置疑,它将永远不会褪出时尚的舞台,就连寂寥的冬季也不例外,一款设计经典、剪裁精致的黑色大衣,就是冬日穿搭的出行必备,不需要太多搭配技巧,就能让「 优雅和时髦 」来得毫不费力。

时尚且经典的黑白格纹大衣,散发出撞击心灵的时髦气息,它以黑白色调的强烈对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宽松大廓形设计挺括而有型,带出利落「简约」的时尚感,尽显大气风范。

不加颜色的粉饰,不玩另类的炫耀,只是简单地用浅灰色,突显轮廓的流畅和纹理的质感,就能彰显出「干练不造作」的干净气质。

颜色从浅灰过度到沉静的深灰色,一切似乎也变得安静了,流畅柔和的线条,打造着干净利落的视觉感,摒弃繁复的极简手法,演绎着「高级」的时装美学。

life-idea莱芙艾迪儿 life-idea莱芙艾迪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2017冬季新款大衣系列

上一篇:Wacoal华歌尔2017冬日运动内衣系列新款画册

下一篇:消除臃肿感 AMASS阿玛施2017冬季女装新款呢料外套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IFE-IDE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