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法国超模演绎SEDATE水云间女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

法国超模演绎SEDATE水云间女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

| | | | 2017-12-12 16:16

时而俏皮、时而鬼魅、时而性感、时而文艺,艺术多面的个性,使得TEA Jusic成为Azzaro, Givenchy, Saint Laurent, Kenzo, ELIE SAAB, Dior等品牌大秀上的常客,这一次,我们邀请“TEA Jusic”演绎SEDATE水云间女装秋冬系列,同时,也和她在法国冬日午后畅谈她个人的时尚主张。

法国人饮茶的风潮在波旁王朝黯淡落幕的那个夏秋,和闻名世界的法国大革命一起发酵蔓延。与英国人的端庄讲究不同,侵入法国人骨髓的浪漫,反而造就了像法国玫瑰茶这样高雅又清爽的代表。这个民族的优雅、执着, 从法国人给茶极美的命名可窥见一二。

《玛尔戈皇后》里绝美至极的伊莎贝尔 • 阿佳妮 Isabelle Adjani,正是这种典型性格的诠释者。而在时尚界中,“TEA Jusic”则是另一个美好的存在,人如其名,这位法国模特正如一杯法国“TEA”,短发率性,长发优雅,沁人心脾。初见TEA ,你会被她在现场的活泼敬业所感染,和杂志上高冷的形象迥然不同。

时而俏皮、时而鬼魅、时而性感、时而文艺,艺术多面的个性,使得TEA Jusic成为Azzaro, Givenchy, Saint Laurent, Kenzo, ELIE SAAB, Dior等品牌大秀上的常客,这一次,我们邀请“TEA Jusic”演绎SEDATE秋冬系列,同时,也和她在法国冬日午后畅谈她个人的时尚主张。

外套 1174-361 上衣 1174-268 裙子 1174-815 ▲

不 爱 健 身 的 模 特 不 是 好 画 家

在拍摄间隙,TEA和我们分享了她平常健身的小片段,还时不时哼起法国小调。TEA平常是个动静皆宜的女孩,虽然主业为模特,忙于世界各地的拍摄和走秀,仍不妨碍她坚持自己的小兴趣和生活节奏。

SEDATE X TEA 

Q:你平常有什么兴趣爱好?

平常除了工作我会花大量时间画画,还有坚持健身。

Q:什么动力让你一直坚持健身?

成为模特之前我就一直坚持健身,保持身形还可以缓解情绪。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是很棒的一件事。不单是拍摄时候能够更加灵活表现,也一直让我保持比较健康的身心状态,这就是运动的魅力。

Q:创作为你带来了什么?

我认为艺术创作和时尚摄影创作都属于视觉语言的表达。我所有的绘画灵感来源于生活和工作,朋友相聚,出行旅游,感知生活中的美,在工作中能更好地找到自己的定位。

▲ 外套 1174-442 上衣 1174-446 裙子 1174-929

固 执 的 优 雅

Q:你个人比较喜欢怎样的穿衣风格。

自在、随性。每个阶段我的风格都会有所变化,从长发到短发,是我近来的一个小尝试。选择与自己当下状态最契合的,不要盲目追逐流行。这次遇到SEDATE的秋冬系列,我就很喜欢,特别是印花上衣和裸粉色的短裙这个巧妙的搭配。我所理解的时尚和优雅,不仅是穿衣风格。坚持自我的一点小个性才是时髦的生活态度。 

▲  外套 1174-211 上衣 1174-844 裙子 1174-982

与TEA的这次“闲聊”,令人愈发被眼前这个短发率性的模特打动,TEA对于时尚的理解超越了服装本身,根植于生活理念当中。演绎千面却不失自我个性,就像法国午后晴天里那杯“tea”,容纳了各家所长,还保持着自己的独特、不可复制的香味。TEA的一点小固执,正是她生活得轻盈又丰满的原因。

SHUI YUN SPACE水云间 SHUI YUN SPACE水云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法国超模演绎SEDATE水云间女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

上一篇:NaWain纳纹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趋势

下一篇:Wacoal华歌尔2017冬日运动内衣系列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DAT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