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URE TEA茶愫女装2017冬季茶心系列:黑、白、红色

PURE TEA茶愫女装2017冬季茶心系列:黑、白、红色

| | | | 2017-12-13 14:07

“旬”名为主题,实为态度,表明一种反思、回归、坚持的态度。这种态度最终融到设计中,与穿着者产生丰富的共鸣。PURE TEA茶愫女装本系列延续茶心系列对黑、白、红色调的钟爱,以“旬” 为灵感来源,变化出多种形式,延续经典,渗透时光。

圆  形  为  材

生  活  为  圈

“旬”名为主题,实为态度,表明一种反思、回归、坚持的态度。这种态度最终融到设计中,与穿着者产生丰富的共鸣。

本系列延续茶心系列对黑、白、红色调的钟爱,以“旬” 为灵感来源,变化出多种形式,延续经典,渗透时光。

羊毛和涤纶混纺纱线制成的织物,质地轻薄,舒适有型。色织毛涤剪花布独特的毛球肌理,如同因熟透而散落的果实般立体饱满。

面料使用特殊皱缩效果,富有肌理感,不易变形,舒适透气。跳跃在盐缩绉布上的圆点,充满活泼的少女气息。

设计者通过繁复丰盛的盘花工艺,将花朵充盈绽放于衣身。面料温暖轻薄,天丝雪纺面料制里,更使衣服穿着温暖而不失臃肿,冬日亦不失女性灵动之美。

茶心标识的木耳边工艺结合改良式西服,以经典的红色和黑色调呈现。突破西装的严谨气质,适合日常穿着,将现代女性有趣、时髦与优雅兼具的气质得以体现。

PURE TEA茶愫 PURE TEA茶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URE TEA茶愫女装2017冬季茶心系列:黑、白、红色

上一篇: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7冬季新款彩色羽绒服系列

下一篇:PENNYBLACK女装2018春夏新款系列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