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IHAN紫涵女装2017冬季新款机车棉服搭配:让森女爱上拥抱

ZIHAN紫涵女装2017冬季新款机车棉服搭配:让森女爱上拥抱

| | | | 2017-12-14 10:32

Hug Day新品延续秋季一贯的经典搭配,并以更温和的暖橙演绎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穿衣风格。ZIHAN紫涵女装灰调的太阳懒懒地卧伏在天边,橘色的光线笼罩着初醒的世界,森系女孩儿总能以度假般轻松的心情去面对每一天,拥抱美好的事物,做活力满满的自己!

ZIHAN 2017 NEW WINTER

拥抱是为了感恩有你的时光,拥抱是因为期待明天的美好,如果你错过了今年最后一次情人节(Hug Day),恐怕只能怀着遗憾和2017说再见。

这一次,ZIHAN设计师为腼腆的你、害羞的你,准备了温暖而充满心意的冬装新品,让你爱上(被)拥抱的感觉。

Hug Day新品延续秋季一贯的经典搭配,并以更温和的暖橙演绎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穿衣风格。灰调的太阳懒懒地卧伏在天边,橘色的光线笼罩着初醒的世界,森系女孩儿总能以度假般轻松的心情去面对每一天,拥抱美好的事物,做活力满满的自己!

Cotton-padded jacket

Cotton-padded jacket 想要应对低温的变化,时尚又实用的棉服和羽绒服必不可少。无论是小巧可爱的短款棉服外套,还是简洁优雅的长款羽绒服,只要搭配得当,就能穿出属于你自己的风格。

当街头大热的oversize机车夹克融合加绒厚实的带帽棉服,自然流露的中性风在两侧袖子的撞色字母上展露无遗,不落俗套的运动感洋溢着冬日的活力与朝气。

短款面包服采用肌理感羽绒面料,手感挺括、成型感强,亮橙能够衬出少女的好气色,在寒冷冬日也同样元气满满。

军绿色及膝,菱形格纹加身,这款防风长款棉服汲取了大衣的保暖性与包容性,背部贴布工艺兼具帅气,拉链斜插袋方便置物更温暖双手。

Lamb Wool

Lamb Wool 羊羔毛又叫羊仔毛,顾名思义,就是取自绵羊第一次剪下的羊毛(约7个月大时)。羊羔毛特别柔软,顺滑和富有弹性,它的成品绒面细腻,比一般的羊毛都要柔软,并且用这种原料纺出来的纱线手感优于普通羊毛,保暖性能比普通羊毛更好。

绒面细腻、柔软蓬松,无需过分修饰,羊羔毛外套一直都是甜美系少女们的最爱;修身鱼尾拼接轻薄网纱,格型呢料质感十足。如果你还缺少这样一套暖心的冬日搭配,就跟着ZIHAN学起来吧。

军绿不似浅卡其般温柔,撞色羊羔毛与麂皮绒材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竖领防风,翻领时尚,如果想柔和整体的硬朗,内搭亮色连帽卫衣和轻薄纱裙就能展现出少女的柔美。

环保毛感复合面料是本季棒球衫的一大亮点,胸前精致的绣花,恰到好处地弥补了纯色外套的朴素与冷淡,如同在咖啡中加入淡淡的香草冰淇淋,恋爱的感觉在空气里满满氤氲。

摸上去是羊羔毛的柔软,穿上更有抵御寒冷的温暖。这款简约风的短款翻领羊羔毛外套廓型简洁,好搭易穿,浅灰色虽然内敛不出挑,但可爱的小鱼尾短裙却怎么也掩盖不住少女的俏皮与活泼。

亮橘是午后的一抹暖阳,温柔而自然地铺满无垠的草场;绵软的羊羔毛防风保暖,即使将棒球服式棉衣大大地敞开,也丝毫不惧寒风的侵袭,仿佛还能感受到拥抱大自然的惬意。

ZIHAN紫涵 ZIHAN紫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IHAN紫涵女装2017冬季新款机车棉服搭配:让森女爱上拥抱

上一篇:PEOLEO飘蕾女装2017秋冬新款时髦单品搭配推荐

下一篇:屈臣氏费尽心思打造的体验区为何成了“无人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