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雅迪斯ARTIS女装2017冬季新款焦糖色大衣流行趋势

雅迪斯ARTIS女装2017冬季新款焦糖色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7-12-14 13:52

糖分经高温糊化后呈现浓郁醇香色调,称为焦糖,看似淡然,却融和满满质感和高级感,冬季自带暖意还自持气场,雅迪斯ARTIS女装内搭黑色系,凸显焦糖大衣的设计感。

每个时代接踵而来,时尚流行每天都在变化,「大衣」有她独属的年代气质,优雅、时尚、简约、复古,每个年代都会给她贴上标签,每个秋冬都会赋予她流行的色系, 当驼色、茶色、咖啡色正流行,焦糖色来了,焦糖之所以热门,是因为高级。

糖分经高温糊化后呈现浓郁醇香色调,称为焦糖,看似淡然,却融和满满质感和高级感。

冬季自带暖意还自持气场,内搭黑色系,凸显焦糖大衣的设计感。

要说秋冬的第一经典色,那必定是驼色。

焦糖色的热门,并没有让驼色失去她的经典地位,与焦糖色相比,驼色相对“高冷”,她的态度足够鲜明。

在时尚浪潮中一直历久弥新的驼色大衣更是值得拥有的经典之经典。塑造的高级感凸显内在气质。

PANTONE2017流行色出炉,咖啡色作为岛屿最喜欢的颜色,出现在色卡中,这个适合秋冬的颜色,比黑更显柔和。

同属大地色的咖啡色,没有焦糖的浓郁,也没有驼色的高冷。独属于她的气质,精致中透着柔和。

扮演视觉情感的过度者 ,PANTONE茶色

有一种颜色成熟而充满魅力,扮演着一个视觉情感的过度者,承接着秋天的热情,预告着冬的浓烈大气。

独属于她的气质,更多的是内在的表述,内敛的优雅,却不失沉稳大气。沉淀的茶色无关流行和热门,沉淀色系更显精致人生。

雅迪斯ARTIS 雅迪斯ARTI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雅迪斯ARTIS女装2017冬季新款焦糖色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DOUUOD 17/18秋冬实用舒适时尚于一体

下一篇:十八淑女坊女装2017冬季新款圣诞出行时尚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雅迪斯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