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serbie奕色2017圣诞系列 适度的热烈,为生活提味

leserbie奕色2017圣诞系列 适度的热烈,为生活提味

| | | | 2017-12-15 10:09

不过分强烈 也不止于常温,适度的热烈,恰好捕获你对节日和生活的感受,找到最投契的服装,获取有力量的温暖。leserbie奕色这份恰到好处的热情,正好让每天都过得富有滋味

LeSerbie奕色本系列新品以圣诞为主题

红绿色为主调搭配,

渲染活跃的节日氛围。

为了让圣诞装更具实穿性,

设计师用浅绿色作为过渡色分割出层次感,

同时加入简约白黑色搭配,

更具都市日常时尚感。

简约大方的黑色连衣裙,前幅拼接的裁片工艺,让整款穿搭多了些小心思。背部鸡眼的抽绳设计,LeSerbie奕色富有设计感同时也让背影增加了一道风景线。

红色,作为圣诞的代表色,

总给人温暖、热烈的感觉。

巴萨诺瓦红是气质的代名词,

它低调而华丽,

且所有人都能驾驭。

或许我们无法计算一条红裙赋予多少意义,而它本身就蕴藏着浓烈的女人味。LeSerbie奕色充满个性的巴萨诺瓦红套裙,既有系列性,又能穿出自己的style,既有街头感又能散发迷人气息。

精致的印花点缀连衣裙,尽管带着克制的热情,却不失慵懒的风情。飘逸的面料最能突出女性的柔美气质,搭配简洁利落的短款外套,完美的‘软硬结合’,既能体现大女人的气质,LeSerbie奕色又有小女人的温婉。

果敢自信的巴萨诺瓦红,同样能兼具柔美与率性。简单利落的剪裁,白底撞色的大口袋设计让整个穿搭更加时髦。LeSerbie奕色搭配长裙或高领毛衣加紧身裤的组合,彰显独特的摩登气息。

柔和的湿地绿系列,将大热的吊带外穿进行到底,内搭白衬衣,修饰帅气知性美,下装搭同系列半裙,LeSerbie奕色展开玩味十足的时装对话,让帅气魅力尽显。

Le serbie奕色 Le serbie奕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serbie奕色2017圣诞系列 适度的热烈,为生活提味

上一篇:ERDOS鄂尔多斯2018春夏新品预览

下一篇:开大店关小店阵营添新成员 这次是Mango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