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ACEBIRD MENx GROUND ZERO 重回90年代

PEACEBIRD MENx GROUND ZERO 重回90年代

| | | | 2017-12-15 13:34

本季,PEACEBIRD MEN重回闪闪发光的90年代,联手香港独立设计师品牌GROUND ZERO推出全新联名系列,用玩味且充满年轻气息的潮流设计,带你回到那个怀旧经典、充满想象的90年代!

本季,PEACEBIRD MEN重回闪闪发光的90年代,联手香港独立设计师品牌GROUND ZERO推出全新联名系列,用玩味且充满年轻气息的潮流设计,带你回到那个怀旧经典、充满想象的90年代!

  街头打望  

街头文化和90年代的香港一直是GROUND ZERO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PEACEBIRD MEN X GROUND ZERO系列也不例外。源自90年代盛行一时的街机游戏文化,色彩绚丽的字母logo和图案印花成为该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之一。街机游戏图案与“Street Fashion”、“Street Wear”等文字以刺绣、印压和针织的方式呈现在复古色调的服饰之上,都是从90年代街头“打望”而来的灵感。

  蓝色年代 

蓝色是另一个极具年代标识的重要元素。无论是具有90年代怀旧色彩的牛仔套装、衣袖上带有褶皱设计的高饱和度尼龙夹克,还是纯色衬衫、条纹T恤以及针织无袖马甲,多种色调的蓝色面料,都令人回忆起那个年代街头青年们的潮流装扮。

 「混一混」复古风 

Oversize的大廓形剪裁,那个当年还被戏谑为“混混”的装扮,如今早已是风靡全球的时尚着装。Logo T恤、宽大卫衣和宽袖设计的短夹克,这些街头潮流中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与衬衫、针织衫、风衣相互叠搭,“混”出本季PEACEBIRD MEN X GROUND ZERO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复古。

  PEACEBIRD MEN X GROUND ZERO   

太平鸟风尚男装 太平鸟风尚男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ACEBIRD MENx GROUND ZERO 重回90年代

上一篇: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搭配趋势

下一篇:gxg.kids童装2017冬季时尚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