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45R女装2017新款真丝布搭配:细致之美,匠心褶皱工艺

45R女装2017新款真丝布搭配:细致之美,匠心褶皱工艺

| | | | 2017-12-18 09:01

45R女装羽二重布的高贵还在于其相对较有光泽,又是日本独有的技艺,这也是日本和服中一个主要材料,45R女装只在日本制作。

服装的褶是服装造型中常用的面料塑形手法,一般将面料进行有序或随意自然的揉捏、叠加或堆砌,既表达了服装和人体的美感,起到装饰作用,又体现了服装对人体的功能性。它有许多种类和表现方式。

AI INDIAN SILK FRILLS

如海一般的蓝色渐变

衣服的褶皱由三种蓝色组成,形成渐变的效果

匠心之作,繁复工艺

采用传统日本布料羽二重布,轻薄的特性让穿着舒适,但是制作时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去小心处理,人工上色,去染出不同的深浅。

珍珠光泽,高贵质感

什么是羽二重布?

其实是一种布料织法。主要是平纹编织的真丝布,因为编织方式的关系,会令布料变得紧密但又轻又薄。富有珍珠光泽,加强了真丝的效果。所以会显得衣服更加高贵。

羽二重布的高贵还在于其相对较有光泽,又是日本独有的技艺,这也是日本和服中一个主要材料,45R只在日本制作。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45R女装2017新款真丝布搭配:细致之美,匠心褶皱工艺

上一篇:从男人的衣柜到全家人的衣柜,海澜之家会成新零售的又一标杆吗?

下一篇:AZONA阿桑娜2017冬季女装最IN派对装搭配示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