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ASONWIND季候风 2017冬季暖色系当道

SEASONWIND季候风 2017冬季暖色系当道

| | | | 2017-12-18 09:18

SEASON WIND2017冬季在探寻暖冬之旅的路上越走越远,大衣当道也好,羽绒回潮也好,都少不了姜黄、焦糖、酒红三色加持,在制造温暖的同时,将流行巧妙注入,既不会哗众取宠,也顾及了时尚和潮流。

SEASON WIND2017冬季在探寻暖冬之旅的路上越走越远,大衣当道也好,羽绒回潮也好,都少不了姜黄、焦糖、酒红三色加持,在制造温暖的同时,将流行巧妙注入,既不会哗众取宠,也顾及了时尚和潮流。


鲜艳的色彩给寒冷气候会心一击,虽然许多人表示姜黄色由于它与生俱来的膨胀感让人实在难以驾驭,但是只要穿好了,那就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卫衣也好,连衣裙也好,或者是羽绒服,都在散发着让人赏心悦目的光泽。

比艳丽的正黄色深一个度,更加偏向大地系,看起来就沉稳了几分,不同廓形不同材质的大衣注入这股暖色,也有了不同的风格,搭配上也可以随心所欲。

Season wind季候风暖暖的焦糖色是独属于秋冬的色彩,它比普通的深棕色在色调上更加明亮一些,质感上的时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品位。焦糖色能带来视觉温暖,沉郁醒目的同时也毫不张扬。

焦糖色,作为一种比较内敛含蓄的色彩,除去自身所特有的浪漫气质外,它还有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易于搭配。这在外套上更加明显,大衣或者羽绒服都因为这样的性能在今冬大受欢迎。


而冬天搭配中必不可少的毛衣也有焦糖色的踪影,在裤装上同样可以用焦糖色打造休闲造型,而在搭配上,其实不需要全身焦糖色,就能很高级。

酒红色一直是时尚界的流行色,它散发着红酒一般的迷人气息,既婉约优雅又低调奢华,将女人味诠释的淋漓尽致,它也成为各大品牌秋冬的主打色。


丝绒睡衣风套装将复古诠释尽致,而Season wind季候风慵懒的特质在今年的时尚中其实占据了重要地位,休闲而高级的品质感是丝绒套装能带给你的,酒红色又透露出一丝性感,诱惑着女人的时尚审美。

不得不说,冬天着装的主力还是外套,厚厚的大衣,厚厚的羽绒服,保证了对温度的需求,深沉的酒红色将女人成熟的魅力展现出来,却将“老气”排除出局,一切,都来得那么恰到好处。


Season wind季候风 Season wind季候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ASONWIND季候风 2017冬季暖色系当道

上一篇:Ou.欧点女装2018早春系列LOOKBOOK| 球场上的意象花园

下一篇:周生生珠宝2017圣诞假日系列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ASONWI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