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冬季羊羔绒外套搭配趋势

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冬季羊羔绒外套搭配趋势

| | | | 2017-12-18 09:22

冬季一件俏皮温暖的羊羔容牛仔外套太适合你了!舒适又复古,暖暖的羊羔绒,看着就温暖到心里去,怎么能不爱!是否依然记得,漫步在校园的林荫大道,微风轻拂你的格纹大衣。当经典格纹,遇上一次又一次的回潮演绎,LESIES本季为你带来的格纹大衣,展现与众不同的魅惑之感。

现在已经踏入了冬季,天气冷起来了,在天气限制之下想要层次丰富一点的确不容易?每次寒冷的时候都在告诉自己这是一场硬仗,时刻告诉自己不能输?衣橱里的衣服没有一件可以穿?

那是你没有看过这篇文章,我看LESIES的同学们很容易都穿的相当时髦啊~快速戳开来自小编的最最最暖心的购物清单!

冬季一件俏皮温暖的羊羔容牛仔外套太适合你了!舒适又复古,暖暖的羊羔绒,看着就温暖到心里去,怎么能不爱!

是否依然记得,漫步在校园的林荫大道,微风轻拂你的格纹大衣。当经典格纹,遇上一次又一次的回潮演绎,LESIES本季为你带来的格纹大衣,展现与众不同的魅惑之感。

上身白色毛衣配绣花短裙,外穿蓝色大衣是今年很流行的搭配,不用刻意装扮就能很有气场,黑蓝相呼应更能提亮整体的色调。

复古才是永不褪色的潮流,充满英伦风情的格纹一直是时尚界年复一年愿意投入热情的经典元素。

冬天谁还没有几件大衣呢?如果你嫌黑色、灰色、驼色太烂大街?又担心自己无法驾驭挑人的亮色?

LESIES蓝色倾情 LESIES蓝色倾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冬季羊羔绒外套搭配趋势

上一篇:mu女装2017冬季 表达“自我”的彩色系

下一篇:Ou.欧点女装2018早春系列LOOKBOOK| 球场上的意象花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