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AZZYS哈吉斯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衣系列流行趋势

HAZZYS哈吉斯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衣系列流行趋势

| | | | 2017-12-18 11:28

我们将滑雪和野营结合在一起,这个系列以纯粹、不被修饰的,淡褐色及天然皮毛为主,也加入绿色、红色、橘色等鲜亮的颜色,既有流行的北欧极简的风格,也有充满时尚动感的单品,HAZZYS哈吉斯女装的羽绒衣系列。

在挪威,户外活动一年四季都深受人们欢迎,这是一种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而滑雪则是一项在挪威人人都会的运动甚至有句谚语“挪威人是脚上穿着滑雪板出生的”

HAZZYS 2017冬季主题

我们将滑雪和野营结合在一起,这个系列以纯粹、不被修饰的,淡褐色及天然皮毛为主,也加入绿色、红色、橘色等鲜亮的颜色,既有流行的北欧极简的风格,也有充满时尚动感的单品,HAZZYS的羽绒衣系列,采用含绒量88%以上的白鸭绒/鹅绒,蓬松细丝,轻盈柔软,保暖出色,为你冬日带来快乐与暖意。

男士奢华毛领羽绒服,具有活力及户外运动感廓形,采用进口面料,柔软舒适,并有防风、防尘功能,含绒量达88%白鸭绒,可脱卸貉毛领增添多穿乐趣。

女士长款羽绒马甲,X版型的收腰设计,拒绝冬日的臃肿感,同样使用含绒量达88%的白鸭绒,以及可脱卸的貉毛领,可任意配搭毛衣或薄款外套,享受冬天叠穿搭配乐趣。

男士修身西装领羽绒服,适合商务都市的绅士款型,贴合修饰身形,含绒量达88%的白鹅绒,比起鸭绒更轻便舒适,保暖性更强。

女士奢华长款白鹅绒服,凸显女性身材的修身款型,奢华的白色狐狸毛皮,尽显英伦贵族感,含绒量达88%的白鹅绒,比起鸭绒更轻便舒适,保暖性更强。

HAZZYS HAZZY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AZZYS哈吉斯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衣系列流行趋势

上一篇:Apiece Apart 品牌2018早秋服饰系列型录

下一篇:GOOBGS谷邦女装2017冬季新款圣诞节搭配 又暖又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AZZY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