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总统访华,EMOO时尚画报秋瓷炫现身恳谈会并参与活动

韩国总统访华,EMOO时尚画报秋瓷炫现身恳谈会并参与活动

| | | | 2017-12-18 16:31

12月1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中国北京,开始了为期4天3夜的访华日程。13日中午,文在寅总统出席在华韩国人恳谈会并进行了精彩演讲。不久前刚拍摄完EMOO时尚画报的秋瓷炫及其丈夫于晓光也抵达了恳谈会现场并参与活动。

秋瓷炫  

IN EMOO

秋瓷炫拍摄时尚画报时穿着的就是EMOO17冬新款羊毛大衣哦,可见秋瓷炫对这件衣服甚是喜爱,让秋瓷炫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EMOO冬款新品吧。

一入冬,大衣似乎就成了时髦与温度兼备的单品,而在时尚的潮流中一直历久弥新的驼色大衣更是值得拥有的经典单品之一。低调又具有亲和力的色彩,透露着女性柔美和知性,简约的一片式设计,简单更具时尚度,搭配黑色褶纱质连衣裙温婉大气,一双粉色裸单女人味十足。

精致羊驼大衣

驼色一直是时尚界不可缺少的色彩,优雅大气的品质色,搭配酒红色蕾丝单品十足女人味,下摆不规则式裙子打破呆板印象。

飘逸灵动纱裙

冬季也不可缺少的飘逸元素,看上去很飘逸的裙子其实暗藏玄机哦,内里加厚拉绒,给你意想不到的温暖,让你美丽与温暖并存。

EMOO杨门 EMOO杨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总统访华,EMOO时尚画报秋瓷炫现身恳谈会并参与活动

上一篇:Giorgio Armani阿玛尼2017冬季圣诞节日系列男女装画册

下一篇:GUCCI 2018早秋系列,接下来要火的是棒球帽、登山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