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古色SUSSI大衣2017冬日里最美的色彩

古色SUSSI大衣2017冬日里最美的色彩

| | | | 2017-12-19 16:28

曾经,自大衣诞生之时英国皇室便赋予了它与生俱来的皇室精神高贵、自信一位法国设计师也曾经说过大衣是女人最贴心的伴侣SUSSI冬季大衣满足你时尚、高雅、精致的情结融入细腻、婉韵、秀雅的审美元素体现优雅、高贵里洋溢着现代追求散发独有的女性魅力

传承奥黛丽赫本式的优雅,散发雅致而且不失明丽的气质,是经典的黑色大衣的魅力所在。不仅可以端庄地出现在重要的场合里,还能完美应对日常的穿扮。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经得起推敲。

时尚大师Bill Blass说过:when in doubt, wear red.在中、西方的传统文化中,红色均蕴含了不同的美好寓意。在19世纪的欧洲,只有宫廷贵族在重要场合才能穿着的红色,以及中式传统中代表喜庆的红色,是婚庆、聚会、以及派对中必不可少的颜色。

酒红,是一个耐人寻味的颜色,是一个会自己讲故事的颜色,是一个让人情不自禁迷恋的颜色。如果把酒红当作一幅深邃的画卷,那么它有种历经时光刻画的复古情调,时刻流露着高贵、优雅的贵族宫廷气质。

粉色,时髦清新而不厚重,柔美而不媚俗。粉色大衣演绎冬日脱颖而出的清丽和秀雅,视觉所到之处悦人愉己,格调清新飘逸。

sussi古色 sussi古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古色SUSSI大衣2017冬日里最美的色彩

上一篇:Zannifer瓒妮佛女装2017冬季新款优雅裤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MAXRIENY玛克茜妮2018春季女装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