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设计师品牌Chictopia女装2018早春系列单品介绍(附价格)

设计师品牌Chictopia女装2018早春系列单品介绍(附价格)

| | | | 2017-12-20 08:10

2017年的余额已不足半个月,CHICTOPIA 2018早春系列已经带着暖洋洋的春意纷沓而至!从冬国走向春园,告别寒冷的冰霜,迎来新生的喜悦,苏醒般的加速运转,唤醒自然与优雅。

设计师品牌Chictopia女装2018早春系列单品介绍

  宝蓝色毛呢刺绣蝴蝶结大衣

  采用蓝白两色高端毛呢面料拼接,版型自然宽松,领口拼条装饰以及兜面蝴蝶结绣花装饰,少女可爱甜美风十足,充满着初春新意的一款时尚单品。

  零售价:¥3980

  宝蓝色毛呢刺绣花束短裙

  采用宝蓝色高端毛呢面料,经典简约的A字裙款式,搭配唯美浪漫的花束刺绣,色调和谐美妙,散发着浓浓的春天气息,一款百搭的时髦单品。

  零售价:¥1980

Chictopia Chictop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设计师品牌Chictopia女装2018早春系列单品介绍(附价格)

上一篇:GIRDEAR哥弟圣诞季穿搭丨打造浪漫出彩的少女STYLE

下一篇:Reem Acra品牌2018早秋女装新款服饰流行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hictopi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