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LOVE卡拉佛女装2018春季新款搭配:摇滚的灵魂和叛逆的摩登

COLOVE卡拉佛女装2018春季新款搭配:摇滚的灵魂和叛逆的摩登

| | | | 2017-12-20 08:55

摇滚的灵魂 × 叛逆的摩登,COLOVE卡拉佛女装2018春ROCK音乐趴来袭,奏响永恒燃烧的旋律只因TA!

摇滚的灵魂 × 叛逆的摩登 

COLOVE 2018春ROCK音乐趴来袭 

奏响永恒燃烧的旋律只因TA!

剃光眉毛,涂上眼影,抹上艳丽的口红,踏上高跟鞋,套上紧身衣……能让全世界的时尚圈永远高潮的人,也只有他了!他就是David Bowie!

1972年,David Bowie以这种前所未有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他是来自火星的中性人Ziggy。他塑造出烟花般绚烂的造型,弹唱着大麻般迷幻的乐曲,这种被称之为Glam Rock的全新摇滚形式,开启了一个新的性别时代。

时隔40年,雌雄同体已成为一种时髦词被挂在嘴边。当大家惊叹于Lady Gaga超越性别的耸动造型,沉醉于男模Andrej Pejic宛如少女的姿容,时装杂志拿Paul Smith女装秀场那些中性时装说事;David Bowie从来不曾远去。从设计师到名人,跨越时代的音乐巨子,再到被视为时尚界无法超越的经典icon。

他就像一种香水,蕴含着独特的气息,赋予时尚灵魂。他不只是一位摇滚巨星,他是Major Tom、Ziggy Stardust、Aladdin Sane、The White Duke、Halloween Jack,他是关于时尚的一种符号、一种造型、一种信仰、一个里程碑。

全世界都放不下这个雌雄同体的男人

2018,COLOVE致敬David Bowie!

这个极具先锋觉醒意识的时尚偶像、视觉系宗师,也成为唤醒ICON们的摩登榜样!近日,英气“太子爷”赵予熙也化身摇滚MISS CO向偶像致敬!

她是实力小花  @赵予熙IrisZ  ,是《美人为馅》中敢于冒险的顾然;《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中霸气侧漏的总裁云诗彤;《假凤虚凰》中坚强睿智的娇羞“太子”叶清歌,多部影视作品令人印象深刻,受到一致好评。2018年,浪漫爱情轻喜剧《时光之城》、都市青春励志剧《最好的安排》、古装仙侠剧《莽荒纪》等多部大IP强势来袭。

DAVID BOWIE曾在1977年时说过这样一句话:“当一股潮流冒头的时候就意味着结束,我将迅速寻觅下一个方向”。无论是音乐还是时尚,潮流总是瞬息万变,COLOVE也将时刻挑战人们猎奇的目光,挑衅叛逆的强大创造力,摇滚不息,金属永恒!Rock never dies, Metal for ever!

COLOVE(卡拉佛) COLOVE(卡拉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LOVE卡拉佛女装2018春季新款搭配:摇滚的灵魂和叛逆的摩登

上一篇:Dior迪奥2017圣诞假日臻礼

下一篇:HAFACE GIRL韩国饰品:自带时髦标签!(呼伦贝尔伊仕丹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LOV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