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roadcast:播女装2017冬季新款 听雪

broadcast:播女装2017冬季新款 听雪

| | | | 2017-12-20 09:29

听雪,隔着一层东西来听,似乎更有况味。譬如窗,譬如蓬,譬如瓦,譬如书,譬如画。人在内,雪在外,似隔非隔,似断非断,心意相连。——broadcast:播

张爱玲说:“彼此有意而不说出来是爱的最高境界,因为这个时候两人都在尽情享受媚眼,尽情的享受目光相对时的火热心理,尽情享受手指相碰时的惊心动魄。一旦说出来,味道会淡许多,因为两个人同意以后,所有的行为都已被许可,已有心理准备的了。到最后慢慢变的麻木了。”

雪,尽可以曲径通幽。

越曲越好,那幽僻的妙处,看似偏,看似僻,进去后却别有洞天。

在雪小禅的散文里听雪:“这世间的美意原有定数。这听雪的刹那,心里定会开出一朵清幽莲花。也寂寞,也淡薄,也黯然。但多数时候,它惊喜了一颗心。”那雪,是清欢的。

在《红楼梦》里仍然可以听雪,那年冬天好大的一场雪,下在大观园:“四面粉装银砌,忽见宝琴披着凫靥裘站在山坡上遥等,身后一个丫环抱着一瓶红梅……”那雪,是惊艳的。

独坐湖心,寂然不动,听冷冷的雪响,任雪落进心底,天地一白。心早已空掉了,只留下这一湖的雪,一湖的孤寂,没有一个人可以走进来。

broadcast 播 broadcast 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roadcast:播女装2017冬季新款 听雪

上一篇:SUPIN速品女装2017/18早春新品服饰画册

下一篇:Donoratico达衣岩2017冬季 圣诞装点你的衣橱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roadcast:播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