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台湾潮牌 CLUBXXHH入驻友谊新天地4层

台湾潮牌 CLUBXXHH入驻友谊新天地4层

| | | | 2017-12-20 13:44

新柜入驻∣台湾潮牌CLUBXXHH入驻友谊新天地4层!

1987年,设计师何冠宇在台湾创立CLUBXXHH潮牌,受到当地潮流青年大力追捧,2006年CLUBXXHH正式与大陆潮牌运营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共同秉承著“街头玩味—无地界”的潮牌理念,共同打造国內服装潮牌先锋文化。

进入21世纪以來,CLUBXXHH在坚持台湾本土潮流文化的基础上,不断与 Tokyo、New York、London、以及其他的潮流先锋地区都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如今,CLUBXXHH的设计灵感正是來源于当今的地下独立音乐人、独立艺术家和那些有著相同趣味的各界艺术家们

CLUBXXHH潮牌依然保持着台湾街头原创设计师潮牌的先锋地位。

地点:四层A区CLUBXXHH让型格定位 为潮流发声!

CLUBXXHH CLUBXXHH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台湾潮牌 CLUBXXHH入驻友谊新天地4层

上一篇:意大利内衣品牌La Perla要被复星收购?维密坐不住了

下一篇:避开昙花一现“网红命”,胖仙女的两轮融资两次变革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