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15淑女装2018春季新款风衣流行趋势

E15淑女装2018春季新款风衣流行趋势

| | | | 2017-12-20 16:24

卡其色往往令人难于界定,看似杏色也带浅啡的身份,它的出现总是给人迷迷糊糊,难以定出真正色位卡其即是earth tone、也是自然感觉的颜色,接近米色及啡色tone,绝不是啡色,不过,深色的卡其,看来与啡色相似。但用法与啡色就大大不同,E15淑女装卡其色的优美,带给你清新自然的衣饰搭配方案。

2018

春 季

新 品 上 市

/

2018  SPRING

NEW 

ARRIVAL

卡其色往往令人难于界定,看似杏色也带浅啡的身份,它的出现总是给人迷迷糊糊,难以定出真正色位卡其即是earth tone、也是自然感觉的颜色,接近米色及啡色tone,绝不是啡色,不过,深色的卡其,看来与啡色相似。但用法与啡色就大大不同,卡其色的优美,带给你清新自然的衣饰搭配方案。

对久违的蓝天是又想念又渴望,所以抗雾霾才是重中之重的首要任务,那么如何在雾霾天还能元气满满呢?答案就是一抹清新绿咯!小部分的绿色配饰来点缀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清新爽朗的感觉,还能在茫茫雾霾中找到你!

柔美的粉色正渐渐成为席卷时尚圈的一股风暴,蓦然回首,你会发现,原来这种“娇嫩”的颜色竟如此百搭,和每个人衣柜中都有的黑灰白单品、牛仔单品都能组合出清甜而日常的装束!

端庄优雅的格纹经过重新诠释,展现出多种性格,有时中性帅气,有时休闲随性,偶尔也趣味纯真,每个人都能从格纹单品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穿着语言

E15 E15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15淑女装2018春季新款风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普林格Pringle of Scotland女装2018早秋系列服饰画册

下一篇:Roberto Cavalli女装2018春夏胶囊系列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