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GAINO曼娅奴2017派对季 99%的女孩都无法抗拒这样的装扮

MIGAINO曼娅奴2017派对季 99%的女孩都无法抗拒这样的装扮

| | | | 2017-12-21 08:45

年关将近,在忙碌了360多个昼夜之后,接踵而来的假期是最佳犒赏。每一个值得庆贺的节日,都是一场释放真我的派对。MIGAINO希冀每一个回眸的瞬间,你都能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惊鸿。

每寸剪影,大气凛然

E V E R Y  L O O K  O F  Q U E E N

在这个寒冷的圣诞假期,红色系当之无愧成为MIGAINO最重视的色彩。杜绝一成不变,我们将圣诞红与类比系列的粉色联合演绎,不仅在材质上给你温暖触感,更在视觉上温暖你整个冬天。

温暖之余,我们亦为你提供更多彰显气场的优质选择。经典百搭长款黑色大衣,与内搭截然相反的冷艳风格,一如深冬黑夜,在人潮中尽显独特自我,每寸倩影,都大气凛然。

What's your Christmas impression?编织衫、围巾、绒线袜子,一切温暖的事物,氤氲在烛光间甜蜜发酵…NO!这一期MIGAINO决意打破传统概念,带来全新酷感圣诞体验。

每一名女性心中,都隐藏着一匹渴望奔驰的猎豹。拒绝与大众审美随波逐流,霸气十足的皮革外套与金属铆钉的经典搭档,随性剪裁中不规则的设计Style彰显个性,又倍添性感魅力,恍若驶入旷野飞车,你注定成为派对中最炫酷的焦点。

让身体,星光璀璨

G A L A X Y  O N  Y O U R  B O D Y

华灯初上,采集平安夜的炫彩星光融入MIGAINO Christmas Series,黑色连衣长裙中缀入点点闪光碎片,仿佛凝望圣诞之夜万家灯火;以轻柔薄纱黑丝褶皱收尾,如拂面而来的迷人晚风,这一纸夜色温柔,只为你而书写。

宣示世界,你的雍容华贵

Y O U  O W E D  T O  B E  T H E  O N E

经典的红与黑双色搭配下,展示你独一无二的魅力光彩。看似保守禁欲的长袖针织衫,在颈部巧妙镂空的小心机,若隐若现的迷人锁骨,不经意间的性感最为致命。

寒冬腊月,皮草依旧是时尚圈屹立不倒的经典存在,如何将最难演绎的皮草与时尚撞击热情火花,是这一季MIGAINO的新命题。我们选择与金属感强烈的皮革长裙搭配,贵气逼人的皮草亦被赋予了青春年轻之感。盛装派对里,每一寸空气里,都洋溢着奢侈的味道。

喜悦,不止一种表达

M O R E  T H A N  E N J O Y M E N T

繁忙的节假日里,每一次聚会都要光彩照人。充满欢乐的喜庆场合,怎能缺少曝光率最高的红色蕾丝倩影?敢于突破惯性思维,是MIGAINO一贯坚持的态度。将传统蕾丝花裙与休闲卫衫、气质大衣进行一场大胆糅合,出入各种礼仪场合毫无压力,循规蹈矩中不乏个性表达才是最CHIC。

给身体,想要的自由

M E R R Y  C H R I S T M A S  T O  B O D Y

套头衫的随性自我,蕾丝红裙的典雅端庄,街头元素与传统概念的激烈碰撞,在这一季得到最新疏解。毋庸对时尚察言观色,你只需对内心言听计从。

每日都要使用的生活物品,会给人一种温馨的安全感。

只为这份心情,MIGAINO 为你精挑细选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GAINO曼娅奴2017派对季 99%的女孩都无法抗拒这样的装扮

上一篇:婉枫WOORFER女装2018春装新品大片

下一篇:GUCCI发布2018春夏宣传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GAINO曼娅奴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