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olanbell诺兰贝尔2018 夏季新品发布会 # 基石 # 完美落幕

Nolanbell诺兰贝尔2018 夏季新品发布会 # 基石 # 完美落幕

| | | | 2017-12-21 09:02

NOLANBELL 2018夏季时装新品发布会坚持以「只为你的美丽做好“一件”衣服」为目标此次发布会在总部全新办公楼举办以全新形象迎接辉煌未来

动态秀

法兰西共和国,简称法兰西或法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 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

此次大秀打破常规束缚,放飞自由之魂,象征着时尚女性追寻自我的浪漫人生旅程。

自由订货

NOLANBELL 18夏季新品发布会,静态订货由货品讲解和自由订货组成,本季新品以三大系列主题风格(摩登都市、轻者优雅、休闲混搭系)展开。

NOLANBELL本季新品推陈出新,采用棉麻、真丝、人棉为主面料,追求舒适高品质的质感享受。

承传启合

NOLANBELL 2018夏季时装新品发布会以“基石”为主题,总结过去、力行今日、创想未来。

立志让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为三千万女性打造属于她的穿衣风格,只为你的美丽做好“一件”衣服。为时尚产业添砖加瓦。

2018夏季时装新品发布会#基石#

在杭州下沙总部圆满收官

nolanbell诺兰贝尔 nolanbell诺兰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olanbell诺兰贝尔2018 夏季新品发布会 # 基石 # 完美落幕

上一篇: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圣诞不做佛系女孩

下一篇:3COLOUR三彩女装2017冬季新款圣诞CP色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