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ee Anthony X 花笙记 经典与现代,此刻斑斓绽放

esee Anthony X 花笙记 经典与现代,此刻斑斓绽放

| | | | 2017-12-21 09:38

中国风,没有国界的愈加风靡。关于中国风,国内外设计师的眼光明显不同,国外设计师对于中国风的理解大多停留在金色,红色,龙,等等,而国内的设计师则会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服装的韵味和世界观,不仅仅是将中国元素符号化,唐装时装化的践行者——花笙记,可谓中国元素和现代时尚的碰撞大师。

< >

当花笙记遇见esee王牌混血男模Anthony,

又会擦出怎样的奇妙火花?

Anthony的演绎,含蓄之中更多了一份炽烈的美,他体内的性感血液太有侵略性,在经典中绽放出惊艳,重新定义了传统文化之美花笙记。

花笙记镜头下Anthony用泰然自若的态度,展现着古代文化与自然意境的完美融合,更是把中西合璧的至高情怀全然释出。

Anthony将优雅的千年文明与清美的现代风貌在此刻斑斓绽放,举手投足间延续东方文明风韵。花笙记

Anthony带着浓重的现代气息,东方文化的精髓糅合着西方诠释,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效果。花笙记

Anthony强化了花笙记服装整体风格,让花笙记本就具有现代感的东方艺术形式,更具看点和记忆点。

Anthony所诠释出的花笙记整体风格明朗清晰,不仅展现出中国风服装形式上美的要求,还展现了服装的层次感与秩序性。

Anthony演绎出了花笙记中国元素上具有的勃勃生机,既有古朴韵味,又充满摩登气息。

花笙记与Anthony的碰撞,是熟悉与新鲜感的完美融合,经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交融与冲突,也正是花笙记高辨识度的体现。

     
花笙记 花笙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ee Anthony X 花笙记 经典与现代,此刻斑斓绽放

上一篇:ONE MORE文墨女装2018早春系列 ENJOY MY LIFE

下一篇:Naeem Khan女装2018早秋新款礼服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