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芮Rui女装18春季 自然之旅新品上市

芮Rui女装18春季 自然之旅新品上市

| | | | 2017-12-21 10:05

自然界总能够赋予设计师无穷无尽的设计灵感,森林树木、草长莺飞、繁花春色等等这些都是灵感的源泉。本季Rui将自然、随性的女性意味融入清新、灵动的廓形。

Spring Collection

草木之绿

绿色,春意盎然,满溢的春天气息的配色,不自觉让人觉得空气都清新的颜色。

穿上芮Rui那抹雅致的绿色,去踏春吧,感受春光的烂漫,释放春天的活力,远离秋冬的沉闷,感受春天的朦胧美感。

Spring Collection

尼加拉蓝

当代女性的自我意识愈加强烈,更为自主独立,在穿着上也更为去体现女性的独立个性,选择具有强烈中性气息的色彩。

而彩度偏低,色调偏冷的蓝色彩的尼加拉蓝,带有淡淡的强势、冷淡的感觉。与深蓝搭配,予人冷静和放松的感觉,色彩非常近似牛仔布料,芮Rui更能演绎出现代女性干练的独特气质。

Spring Collection

黑与白

黑与白是相反色,最为基础的颜色,很多基本款会采取的颜色。所谓基本,是不突出不跳脱,但也必不可少,而别致的剪裁与设计使基本不再基本。

当然黑与白之间还有灰色,一个中性的颜色,也是一个日常必备色。在穿腻了缤纷色彩的时候,不妨来一件颜色简简单单的黑白灰,芮Rui别致的设计与剪裁让中性色不简单,或许这刻就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哟~~~

Spring Collection

藤黄

滕黄色属于暖色,有别于纯黄的轻盈活泼,带有绿调的藤黄,较为低调却又不失温暖,活力,给人容易亲近,耳目一新的感觉。

芮Rui像是午后的阳光,洒满窗台,暖暖的,又像是油菜花的颜色,总之是春天的色彩~~~

芮Rui 芮Ru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芮Rui女装18春季 自然之旅新品上市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7冬季中长款廓形大衣

下一篇:U/TI尤缇女装2017秋冬新款羽绒服时髦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