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RBARA RIHL包包 出发去冒险 “时髦女郎御馬術”

BARBARA RIHL包包 出发去冒险 “时髦女郎御馬術”

| | | | 2017-12-21 14:47

美好邂逅在BARBARA的旅途上,捕捉的不只是一个风景,也是一缕思绪,一种触感。那些保留永恒价值的东西,每件作品都可以为了一种情节,一段时光,一个印记,留在心里。每一只手袋中那些交织的童心画面。

冒险的路上

BARBARA RIHL奇妙夜缤纷而至

她的“马队”神秘出动

上演玩味时尚假日之选

新一季的灵感采集地,时髦的波普图案、绚烂的印花、阳光般的温暖色泽都成为秋冬新款中的御马术标识。

记录精彩旅程,诠释生活灵感!

CLUTCH BAGSAFTERNOON TIMEEnjoy this happiness time with pony

在所有的配件首饰当中,手拿包早已成为必备单品, BR将这股童趣时尚发挥的淋漓尽致。于是 ,妳可以看到那些穿着时髦大气的时尚达人们,穿着漂亮精致的服装却拿个可爱的童趣手拿包,带点突兀感的反差反而在街拍照中显得独特又抢眼,也难怪乎童趣时尚的风潮一直吹不熄。

TOTE BAGS

Sometimes i decides

weekends start on Thursday

感受精致生活中的简洁优雅轻而易举的时髦感 独具巴黎气质的探索之旅从“闲情漫步”开始,将轻松欢乐的问候带给全世界

当你闯入层次迷迭的黑白世界

经典波點與塗鴨碰撞的美感一展无遗

Barbara扭动身姿,俏皮登场

欢乐假日气氛正在缤纷色彩中无限蔓延

BARBARA RIHL BARBARA RIH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RBARA RIHL包包 出发去冒险 “时髦女郎御馬術”

上一篇:才火了一年就不行了?潮牌Vetements开始打折大甩卖

下一篇:香港设计师品牌mu推出2018早春新品“太阳橙”系列海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