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PIN速品圣诞特辑 不如,我们用行动来庆祝节日!

SUPIN速品圣诞特辑 不如,我们用行动来庆祝节日!

| | | | 2017-12-22 08:53

在圣诞节那天SUPIN速品要挑选一件温暖的新毛衣,毛衣上要有圣诞的元素,比如雪花图案、比如牛角扣,比如红绿配色,将浓烈的圣诞氛围穿上身,化身为一个行走的圣诞老人。

P a r t y   L o o k

想要营造清新脱俗而又平易柔和的姿态,重点在于款式简单但强调整体搭配感的服装

选择一件低饱和度的毛衣必不可少,搭配印花图案半裙或者别致剪裁的短裤,使造型简单不失优雅感,温馨的聚会非常合适。

圣诞夜我们会一起去参加party,火鸡、苹果派、tapas……。

穿上有着节日气氛的软绵衣服,

跟朋友们一起在室内狂欢,

听着《White Christmas》,

这是一个该和朋友们一起度过的夜。

P a r t y   L o o k

如果是参加装扮要求没有那么高的聚会或者饭局,多数人都不太愿意花大价钱买一件只能穿几次的小礼服。

或者坚持随性自然的穿衣风格,其实只要你的outfit看起来是有花过心思,利用基础上装+心机下装或者一件款式特别的上衣搭配裤装,照样能体现精致的感觉。

利落流畅的线条,简单大气的印花,整体风格非常现代。不管是正式场合还是普通聚会,都能轻松展现自信、独立的女性气质。

SUPIN速品 SUPIN速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UPIN速品圣诞特辑 不如,我们用行动来庆祝节日!

上一篇:Milly女装2018早秋系列LOOKBOOK

下一篇:传奇买手店colette 今日正式结业,它给我们留下了什么?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UPIN速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