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8seconds双旦礼遇季,年度钜惠三波福利@你!

8seconds双旦礼遇季,年度钜惠三波福利@你!

| | | | 2017-12-22 09:59

圣诞将至,新年也在招手,即使再凛冽的寒风也抵挡不住过节的热情。在双旦来临之际,全球快时尚品牌8seconds也将全面开启线上线下同步促销庆典!年终巨献,好礼享不停,

  在寒冷的冬季来8seconds置办一身韩式浪漫休闲LOOK, 美美地出席节日派对吧!

第一波——门店消费领红包! 12月23日至1月1日,8seconds淮海路旗舰店特推出8Mon主题红包发放活动,进店单笔消费满300元即可获得8Mon红包2个, 内含任意服装兑换券、现金券、8Mon金币、Good Luck刮刮卡等福利等你来领!单笔满800元,还可获赠购物袋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第二波——年底大促@你! 8seconds年底季终Super Sale狂欢大促也将同步开启! 即日起至1月下旬,8seconds淮海店全场最低2折起,冬季热卖系列全覆盖,韩式休闲风Hug Me Coat大衣,轻便保暖的Good Luck Padding羽绒服等海量冬季外套,还有千款毛衣卫衣内搭和可爱的8mon系列都将参与丰富的折扣活动!冷空气侵袭,还不快来8seconds找温暖!

第三波——线上狂欢享不停! 12月20日至12月24日,8seconds天猫旗舰店也将盛大开启双旦礼遇季。冬装新品99元起,进店即可领取5元无门槛红包,领券消费满399立减30,满699立减80。活动前1小时折上再享8折,前500名单笔订单满488还可获得8mon购物袋一只,拼手速的时候到啦!

  这个节日季,不需要再为穿什么发愁,抓住2017最后一波促销的尾巴,来8seconds一站式打造今冬韩风时尚!


8seconds 8second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8seconds双旦礼遇季,年度钜惠三波福利@你!

上一篇:Geeborch歌宝琪2017冬季新款 把焦糖色穿出高级感

下一篇: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