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OEM洛妍2017冬季 圣诞特惠 · 羽绒随想

ROEM洛妍2017冬季 圣诞特惠 · 羽绒随想

| | | | 2017-12-23 08:52

圣诞之夜霓虹洒落每一个角落,轻手拂去老唱机上的浮尘;寻觅柴可夫斯基的《意大利随想曲》,如春的意式风光与人情映入眼帘,亦或是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让即兴的爵士乐带领欢乐的脚步,跳出圣诞的美丽音符。——ROEM洛妍

拼色×复古

ROEM中长环保貂毛羽绒服,哑光材质展现少女“精灵”般的独特魅力,女巫蓝毛领鬼马俏皮,腰部抽绳设计加袖口螺纹,收腰的同时拥有更佳的保暖效果。内搭酒红色针织衫,拼色针织加吊带装饰让你在复古和清新之间切换自如,灯芯绒阔腿裤让冬日温暖升级。

蕾丝×刺绣

军绿和海蓝的色系搭配,抗拒不了的ROEM酷感军装风,浪漫的刺绣印花配合优雅的蕾丝花边,抢眼元素混合搭配,营造内外“两派”的冬日气质,单品随意搭配就能穿出不同的味道。

童趣×钉珠

趣味横生的热气球图案,让你变身“Trick or treat”的纯真少女,刺绣钉珠工艺,展现衣着的不俗质感!贴身版型,告别臃肿身型,精选羊毛面料,舒适亲肤。基本款羽绒外搭,利用绑带收腰设计,ROEM洛妍散发酷感属性的立领剪裁,MIX冬日的“假小子”装扮。

廓形×运动

两种不同材质拼接的针织上衣打造复古帅气的双重个性,色彩饱和度称其了内搭的层次感,尽显洒脱本色。廓形羽绒将注意力吸引至上身,温暖蓬松的毛领搭配英文织带设计,营造温暖的街头运动风,不装腔作势却活泼依旧。

ROEM洛妍 ROEM洛妍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OEM洛妍2017冬季 圣诞特惠 · 羽绒随想

上一篇: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 圣诞节最应景的穿搭都在这里

下一篇:LIZZY丽琪女装 经典英伦风,穿出女人的高挑与优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