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DoubleuDOT达点2017圣诞年终Party季,“红”得有道理

W.DoubleuDOT达点2017圣诞年终Party季,“红”得有道理

| | | | 2017-12-23 09:08

要低调大气,又想时髦有气场,要优雅迷人,又想舒适合身…… 其实,要解决这个难题并不是别无他法,成为party queen的秘诀也并没有多复杂,找对W.DoubleuDOT达点女装红色单品 ,时髦easy不费力。

年末已至,大大小小的party也接踵而来。伴随而来的,是如何挑选合适穿搭的烦恼。

要低调大气,又想时髦有气场,要优雅迷人,又想舒适合身……

其实,要解决这个难题并不是别无他法,成为party queen的秘诀也并没有多复杂,找对  红色单品 ,时髦easy不费力。

优雅 • 气质

针织one piece +大衣  

针织裙一直是冬季内搭的标配,即使是在时尚高手居多的party场合里,依然能牢牢吸引别人的目光。但前提是,时髦元素不能少。

以红色为主的规律渐变色,热情浓郁,打破了冬季的沉闷,在一秒内便能抓住视觉焦点。而大腿以及袖口处的开衩设计,是设计师暗藏的“时髦心机”,增加了造型感,同时也将女人味大胆外露。用设计独特的腰封束腰,时髦度立马进阶,让针织裙拥有更多的表达方式。

在外面套上一件粉色大衣,保暖又御寒,A字廓形,适合冬季的穿衣节奏,不显臃肿,修身有度。简约的版型设计却也不乏惊喜,侧面开衩与裙装的开衩元素互相呼应,增添了整体造型感。整套look出席年下各种party、聚会再合适不过。

复古 • 摩登

大衣+小黑裙

Little Black Dress小黑裙是时尚界的经典,如今也成为人手一件的必备。年末的party季上,怎么可以少得了它?

复古丝绒与精致蕾丝拼接而成小黑裙,凸显满屏女人的性感与妩媚。单穿之时,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万种风情,外加一件红色大衣,整个造型自带都市摩登感。红黑组合向来是极致复古优雅的代表,袖口上的黑色皮草元素、腰间大口袋是细节亮点,让红色大衣更具时尚感。用一双黑色短靴便能打造完美的party look,由上至下,尽显迷人风采。

时髦 • 有范

皮毛一体外套 + 裤裙

有皮草加身的冬季,不太冷。而在吸睛功力以及凹造型上,皮毛一体外套最有发言权。

浓郁却不过分浓艳的酒红色适合冬日步调,犹如一杯醇香的葡萄酒,下肚立马暖3分。皮毛一体的前卫设计,是它的杀手锏,而袖子与腰间的拉链元素,增加了造型感。

通过翻领展现皮草的轻奢气质,既时髦得低调又凸显与众不同。白色高领毛衣做内搭是最机智的选择,而有年度流行色加持的裤裙,与外套保持了顺色法则,高级感倍增,穿上一双高筒靴亮相于当下各种场合,能赢得超高回头率,随意造型也能有范儿。

精致 • 大气

半裙 + 高领毛衣 + 大衣

小面积的红比较好驾驭,是每个人都能hold住的范围。party季,助你吸睛的可能是一件红色半裙。

高级灰大衣内搭米白色高领毛衣,温婉简约姿态打造冬日的精致女神形象。而红色半裙的出现,点亮了浅色调氛围,不那么热烈的红,活力度却丝毫不减,其中还多了一份明媚与减龄,给人视觉突破。半裙上拉链、小口袋元素,为基础款增加了细节亮点,修身廓形,勾勒出凹凸有致的曲线。是的,party季的穿搭不一样要有多惊艳,低调中不失时髦气场,也是另一种吸睛技能。

也许,你正摩拳擦掌,准备用一套精心打扮的穿搭惊艳全场,那以上哪一套会是你的心仪之选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 

希望party季上,仙女们都能美得光彩夺目。

W.DoubleuDOT达点 W.DoubleuDOT达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DoubleuDOT达点2017圣诞年终Party季,“红”得有道理

上一篇:ELAND狂欢派对 高颜值单品帮你打造完美圣诞夜!

下一篇: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 圣诞节最应景的穿搭都在这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