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aWain纳纹女装2017冬季圣诞派对女王穿搭指南

NaWain纳纹女装2017冬季圣诞派对女王穿搭指南

| | | | 2017-12-23 13:41

NaWain纳纹女装主打正红色棉服,打造出大胆而鲜明的造型,意在重新诠释90年代超模标志性的性感魅惑以及女性的独特魅力。它能为你带来最保险的质感,时髦撩人两不误!

生活的仪式感才是节日最终的魅力,除了Buling Buling的圣诞树,当然还有NA推出的圣诞特别装扮。

Christmas-01

红色协奏曲

NA主打正红色棉服,打造出大胆而鲜明的造型,意在重新诠释90年代超模标志性的性感魅惑以及女性的独特魅力。它能为你带来最保险的质感,时髦撩人两不误!

红色羽绒服

不论是圣诞节亦是新年,红色更是意味着以新的身份,给人予优雅精致的感觉。

Christmas-02

一抹圣诞绿

绿色服饰因为其独特的明艳光泽而深受贵族追捧,馥郁的绿色掩映着热闹的气氛,飘摇的毛领随风浮动,绽放着年轻肆意的美艳夺目。没有人会拒绝这件实穿又迷人单品!

军绿色羽绒服

摒弃繁复,崇尚简约主义的同一色让穿搭带着一份中性摩登风采,休闲chic呼之欲出。

Christmas-03

外套够亮才会赢

近年来大火的元素中,才不了"金属色"这一个!无需其他装饰,大胆的用色就很时髦了,看了不少模特街拍也是行走的一道风景线,引人注目。

金属银羽绒服

对娇小的女性来说想要显高显瘦,它成为了[时髦和好搭和保暖]互不耽误的绝佳单品。

Christmas-04

不费力赢很大

红鞋底的设计师Chirstian Louboutin说过,鞋底的红色其实并没有什么实质性作用,但它能让鞋子在人群中被迅速辨认出来,但其实这也正是红底鞋的迷人所在吧。

红色羽绒服

节日到了,平时穿衣一向黑白灰的人,也应该沾沾过节的快乐氛围,换点带颜色的路线,NAWAIN红白搭配不需要任何技巧就能赢过所有人。

Christmas-05

oversized fashion

“变本加厉”的宽大版型,穿起来时髦的不像话,抵挡年末派对贴膘的你不在话下。告别XXXL身材不如穿件绿色羽绒服,时尚又应景,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也是so eazy!

军绿羽绒服

圣诞都到了,还不蹭热度,怎么做派对女王,重要的还是摩登又充满法式趣味的搭配。

nawain纳纹 nawain纳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aWain纳纹女装2017冬季圣诞派对女王穿搭指南

上一篇:河风精致寿司炼成记:85后美女创业家的餐饮帝国

下一篇:FANKAI梵凯女装2018春季新品系列时装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