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千葵女装2018夏季发布会 表达“我”的世界

千葵女装2018夏季发布会 表达“我”的世界

| | | | 2017-12-23 14:26

心的旅行心,向往自由,释放内心;新,与旧再见,蜕变开始;欣,蓬勃兴旺,欣欣向荣。在这个节奏神速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忽略自我,忽略感受,内心的富足感越来越匮乏,千葵本季主题重点突出活跃的色彩,舒适的材质来表达“我”的世界,让时间与爱包围内心,自由去旅行!

· 签到 ·

上午午9:30分,参加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嘉宾、品牌代表陆续到达,签到留影。

· 开场 ·

· 走秀 ·

不受传统羁绊,不断突破以往,做自主独立,思想丰满的新时代简小姐。

· 谢幕 ·

· 总结17 规划18 ·

boss回顾2017,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用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时尚的设计一步一步开创千葵新时代!

再次感谢所有家人们莅临—2018千葵女装蜕变发布会的现场,

未来,

千葵将带给更多的城市

潮流、美丽、时尚、魅力、惊喜!!!

千葵 千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千葵女装2018夏季发布会 表达“我”的世界

上一篇:真情告白IENIN女装2017冬季红衣圣诞搭配推荐

下一篇:FIRST VIEW女装2017冬季最in圣诞穿搭:让你时髦又高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