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DOLFO DOMINGUEZ 2017秋冬新款上市

ADOLFO DOMINGUEZ 2017秋冬新款上市

| | | | 2017-12-23 15:55

Adolfo Dominguez2017年秋冬季延续优雅简洁的风格,依旧为对每天穿衣风格有要求的、有活力、现代职业女性服务。

一个拥有40年历史的西班牙国宝级时尚品牌,优雅利落的设计与剪裁,选用全球顶级布料与对环境友善的环保皮革,让时尚不只是好看的衣服。

 Adolfo Dominguez2017年秋冬季延续优雅简洁的风格,依旧为对每天穿衣风格有要求的、有活力、现代职业女性服务。

ADOLFO DOMINGUEZ该系列作品的精髓在于它萃取了90年代极简主义和英国乡村传统服装的潮流之间的经典元素,由色彩组合构成,以一个画家名字及其作品主色调来命名每个主题,使得以往经典穿衣风格重新演绎。

Bougainvillea Sprouse- Stephen Sprouse 老花涂鸦

Noguchi- Isamu Noguchi

ADOLFO DOMINGUEZ几何元素、空间雕塑

Blue Mondrian-- Piet Mondrian

ADOLFO DOMINGUEZ抽象派直线美

Red Bourdin—Guy Bourdin 

ADOLFO DOMINGUEZ狂热大胆色调

Animal Barceló-- Miquel barceló 

ADOLFO DOMINGUEZ明暗对比,纹理基调

ADOLFO DOMINGUEZ ADOLFO DOMINGUE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DOLFO DOMINGUEZ 2017秋冬新款上市

上一篇:CROQUIS速写男装2018春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德尔惠负债超4亿停业,还有重生的可能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