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lette创始人独家揭晓下一步大计

Colette创始人独家揭晓下一步大计

| | | | 2017-12-23 16:48

巴黎潮店Colette的创办人兼创意总监Sarah Andelman在BoF Voices探讨中,宣布关闭Colette后将实行的大计:名为Just An Idea的咨询公司。

英国牛津郡——在BoF及官方合作伙伴QIC全球地产集团(QIC Global Real Estate)合力主办的2017年度旗舰活动BoF Voices舞台上,Colette创始人Sarah Andelman宣布了关闭Colette后的大计:名为Just An Idea的咨询公司。

Story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Rachel Shechtman在Voices环节中与Andelman交谈。Andelman表示,她会通过Just An Idea与品牌及艺术家合作:“之所以叫Just An Idea,因为这就是我想象中最合适的名字。我希望能提出想法,让它们被人理解而不受限制。”

“我每时每刻都在寻找灵感,对设计师应当如何不断给大众带来惊喜深深着迷——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喜欢发掘新人才,让他们为我们提供新灵感、新视野。所以我乐于支持他们,给他们认可,”Andelman补充道:“每天当我知道某些好主意之后,我会想‘哇,怎么从来没人想到这点呢?’”

不可否认的是,Andelman在Colette的职业生涯中从来不乏好主意。Colette于1997年由Andelman和母亲成立,而店名正是来自母亲Colette Rousseaux的名字。此后,Colette开创了后来被无数零售商以及时尚品牌采用的联名合作式商业模式。多年来,这座楼高三层、总面积8000平方英尺的概念店曾与金拱门(McDonald’s)、迪士尼(Disney)、Medicom Toy玩具等公司合作,以独特新颖的方式进行零售和销售。最近,店内推出了Pharrell Williams与Chanel之间的联名合作系列,产品瞬间售罄。

Andelman说,“起初Colette并非为了与品牌合作而创立——我们只是想把在法国找不到的商品带到巴黎来。我喜欢给客户们送去惊喜,这已经融入Colette的DNA。”

Andelman于今年7月正式宣布Colette将在营业20年后终止运营,致使业界对于店铺财务状态及业主未来计划有着不少猜测。“现在要创立多品牌商店真的很具挑战。你必须为好产品而奋斗,积极寻找新设计师,千万不要限制自己。Colette营业了20年——历史却是不短了。所有东西都改变了那么多,我们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彻底改变品牌,要么就书写新的篇章,重新开始。”

当前阅读:Colette创始人独家揭晓下一步大计

上一篇:美特斯邦威百家门店同时开业,品牌升级助力产业升级

下一篇:菀草壹 WANCAOYI+NEW 圣诞,一定要这样"圣"装出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