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DINA芭蒂娜“红色联盟”,璀璨开启2018雅殿华章

BADINA芭蒂娜“红色联盟”,璀璨开启2018雅殿华章

| | | | 2017-12-25 08:27

在这个圣诞节,2015中国旅游小姐四川区冠军王琼率先穿着BADINA2018春季新品,用最灿烂的微笑和时髦LOOK迎接2018!

▲红色自然是双旦节的主色,在最近赞爆的高燃且热血电影《芳华》中就已体现!走下大荧幕的女主演们也都运用炙热红色营造圣诞+18新年气氛,苗苗、钟楚曦、李晓峰、杨采钰谁是你心中的纯真女神?

在这样的节日里跟着芭姐来点红色元素占领时髦高地吧!

BADINA × 王琼

在这个圣诞节,2015中国旅游小姐四川区冠军王琼率先穿着BADINA2018春季新品,用最灿烂的微笑和时髦LOOK迎接2018! 

▲黑色皮衣搭配网眼绣花的小衫,最精彩处莫过于点缀热情的那一件红色小半裙了。


BADINA × 一潼

▲作为辽宁卫视的当家花旦,主持人一潼最钟爱BADINA的摩登套装,清新的乳白色小皮衣搭配黑白红三色撞色的衬衫和高挑喇叭裤,完美凸显了女主播的知性大方与利落干练的形象气质,领口和袖口的皮质更提升了衣服整体的质感。

    时间是一串数字,一个密码,周而复始。时间也连接着过去和未来,如今芭蒂娜也与大家一起到了崭新的3.0新时代,自我迭代,让未来的人生升级,这是我们一扣即合的默契,让我们用一年一度的红色时髦大戏迎接火红双旦,祝大家红运当头,新年快乐!
BADINA芭蒂娜 BADINA芭蒂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DINA芭蒂娜“红色联盟”,璀璨开启2018雅殿华章

上一篇:HON.B红贝缇女装2017冬季系列“圣诞色”单品

下一篇:抓紧奢侈品主要战场 Prada在中国首次推出电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 BADINA芭蒂娜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