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EBANG 这个圣诞节,红色让你脱颖而出

GEBANG 这个圣诞节,红色让你脱颖而出

| | | | 2017-12-25 08:52

最近走在街上随处都可以见到关于圣诞节的装扮,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做好准备来迎接这个美丽的节日。圣诞节要不要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出去狂欢一下呢?在这个圣诞季到底要如 何打扮才能赢在灯光下呢?当然是红色啦。不仅喜气应景,更主要的是它还足够好看百搭,GEBANG不如用红色的着装来为节日增添一丝缤纷与温暖。

全 羊 毛 双 面 呢 面 料 在 冬 日 给 人 温 暖 的 手 感 ; 内 里 可 脱 卸 夹 棉 连 帽 设 计 , 百 变 实 用 , 风 格 可 塑 性 强 。 搭 配 简 单 印 花 T 和 蕾 丝 裙 , 既 优 雅 女 人 又 年 轻 时 尚 , 对 身 材 的 包 容 性 较 好 。 GEBANG哥邦展 现 自 己 的 成 熟 魅 力 和 气 质 。

红 与 黑 的 经 典 配 色 , 黑 色 气 质 大 衣 映 衬 着 热 闹 的 精 心 雕 琢 的 红 色 蕾 丝 连 衣 裙 , GEBANG哥邦尽 显 妩 媚 与 精 致 。

挺 括 厚 实 质 感 的 羽 绒 是 今 年 冬 季 的 新 宠 , 棒 球 服 式 的 款 式 在 今 年 依 然 如 火 如 荼 ,宽 大 袖 子 和 碎 褶 处 理 体 现 出 随 意 休 闲 , 搭 配 连 帽 毛 衣 和 网 纱 半 裙 休 闲 时 尚 又 不 失 女 人 味 。 GEBANG哥邦即 便 在 寒 冷 的 圣 诞 节 , 也 可 以 是 张 扬 和 时 尚 的 。

GEBANG哥邦 GEBANG哥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EBANG 这个圣诞节,红色让你脱颖而出

上一篇:晋江鞋服之殇 德尔惠负债超4亿停业还能复兴吗

下一篇:SEASONWIND季候风女装2017冬季红色系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