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LABOBO x Sesame Street 2018时尚圈最红的“混血儿”

LALABOBO x Sesame Street 2018时尚圈最红的“混血儿”

| | | | 2017-12-25 09:23

“Crossover”,跨界、跨越、超越、交叉和融合。在标榜独立精神的今天,时尚界不断将自己的势力蔓延到各处,由此诞生了“时尚混血儿”。她们的“降生”总是带着与众不同的优越感和存在感。LALABOBO x Sesame Street的横空出世,在2017-2018这个时间的交汇点带来了爆炸性的时尚新力量,这是对时尚DNA的破坏与创造!

明艳色彩的红、蓝色织带棒球夹克,双面穿着的设计是否让你觉得充满惊喜?美式造型的经典配色与当下最流行的字母织带设计,将潮流元素融合统一,多变的造型从拥有这件棒球夹克开始!

最“普通”的单品,最考验热门程度。你的帽衫到底有多与众不同?让闪亮的Elmo来告诉你!芝麻街中最著名的红色小毛人,他可是家喻户晓的“超级明星”噢!想跟他一样红?那就把它穿在身上吧!

背带裤是减龄神器,LALABOBO带给你能改造一切牛仔裤的神器!最时髦的背带适合任何你觉得boring的裤子,当然这条牛仔裤可不无聊~满满的亮片绣让可爱的Elmo更加立体生动~Say Hi to fashion!

芝麻街是American Style的Icon鼻祖,碰撞的色彩,是卡通界拥有抓人眼球神奇能力的原因之一。憨态可掬的Cookie Monster终于上场,带来与饼干一样让人爱不释手的时尚元素。

满印短裙套装,俏皮的感觉给你青春洋溢的气息,字母织带设计是潮流必备装饰,LALABOBO最性感的小短裙搭配Elmo的表情包,给你的冬季带来快乐的好心情!

LALABOBO LALABO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LABOBO x Sesame Street 2018时尚圈最红的“混血儿”

上一篇:EDITION 10女装2017秋冬新款西装套装搭配推荐

下一篇:台绣TGGC女装2017冬季新款经典搭配:装点圣诞之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