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URE TEA茶愫女装2018春季新品系列:“圆”来你也在这里

PURE TEA茶愫女装2018春季新品系列:“圆”来你也在这里

| | | | 2017-12-25 11:27

静静地守望,渗透生命的长。白色作底,红色为点,在时光里定格。明媚的你站在时光里,嫣然如花。静静地凝望,看透冬季的寒。PURE TEA茶愫女装羊毛和涤纶混纺纱线制成的织物,绒暖满溢。这样看你,用所有眼睛和所有的距离。

生活就是一个圈子,我们都在这个圈子里,一边沿着圈走,又各自画着自己的圈,一圈又一圈。

最后回到原点又遇见了你,嘿,你也在这里。遇见波点,装饰了她美丽的世界,可圈可点的前卫女王の草间弥生。

张开双手 欢呼无限的爱,宇宙 星星 云彩,还有每个人生存方式和价值,关于这一切,我想告诉世界 爱是永恒的,另外 画一个红点,这个圆点就是,人类意识和能量的根本。-------  草间弥生《最后的声音》、

与你相遇,共叙文艺情事

静静地守望,渗透生命的长。白色作底,红色为点,在时光里定格。明媚的你站在时光里,嫣然如花。

静静地凝望,看透冬季的寒。羊毛和涤纶混纺纱线制成的织物,绒暖满溢。这样看你,用所有眼睛和所有的距离。

夜空没有星月,车流璀璨成河。我的呼吸很轻,冬的回声很重。我在这里等你,只为特别的你。

PURE TEA茶愫 PURE TEA茶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URE TEA茶愫女装2018春季新品系列:“圆”来你也在这里

上一篇:珂曼KEMAN女装2017冬季新款圣诞穿搭推荐画册

下一篇:ONE MORE文墨女装明星同款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