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YILU芭依璐2017冬季新款 圣诞穿红红透一整年

BAYILU芭依璐2017冬季新款 圣诞穿红红透一整年

| | | | 2017-12-25 15:18

面对马上就要来临的圣诞节和近在咫尺的新年,有没有点小激动呢?要配合浓烈的节日气氛,没有什么比红色衣服更适合的了!  满满的节日气氛热情又性感。如果你对红色还停留在N年前的印象那很有可能分分钟就穿的土气,所以今天芭依璐就为你解析哪些红色单品可以选,又如何穿出流行感!

BAYILU芭依璐本期给大家介绍的外套适用于任何派对,当然不只圣诞节哦。最有节日气氛的红色首当其冲,很多女孩其实都怕穿红色,稍有不慎就会显老变土气,所以选择红色外套切要注意款式。超长大衣配上红色会更加霸气,会穿的人甚至可以一整套红来穿,别提有多吸睛了。

外面需要拉风的外套,里面当然少不了惹眼的美裙,想做派对女王没有一条妖娆红裙真的不够格哦。BAYILU芭依璐漂亮的蕾丝,绝对惹人爱。

一直以来被称为时尚绝缘体的羽绒服,今年可以说是大翻身。一件设计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可以说是冬季的必备神器,加之红色靓丽的色彩,BAYILU芭依璐使这个冬天变得异常温暖!

芭依璐 芭依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YILU芭依璐2017冬季新款 圣诞穿红红透一整年

上一篇:Max Mara 2017冬季新款 拥抱最珍贵的「芳华」

下一篇:JASON WU x FILA系列女装2018春季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