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ORAAKSU女装2018春夏新品系列:奢华个性造型

BORAAKSU女装2018春夏新品系列:奢华个性造型

| | | | 2017-12-26 08:30

BORA AKSU女装2018春夏系列,追随艺术家Mihri Musfik的步伐,摒弃杂念,冲破束缚,在筑梦之路上寻找真我,如果说,留下了被后人所追捧的作品,是衡量一位杰出艺术家的标准。

BORA AKSU 2018春夏系列,追随艺术家Mihri Musfik的步伐,摒弃杂念,冲破束缚,在筑梦之路上寻找真我。

那影响世人的精神食粮,就是Mihri Musfik在女权斗争中,留给艺术史的一笔浓墨重彩。

BORA AKSU从Mihri Musfik不平凡的一生中汲取灵感,并采用了蕴含着皇室精湛纺织技艺的Kutnu布料来完成SS18系列的设计过程,将英伦女孩俏皮鬼马与个性不羁展现的淋漓尽致。

裙摆设计让文艺清新气质完美流露的同时带出活力之感。绒点薄纱结合带来亮点呈现,塑造轻盈唯美的形象。

从大自然汲取灵感,图案的刺绣网布精致细腻,与拼接的欧根纱互相呼应带来高贵优雅,如仙女般美丽动人。

Kutnu布料精湛的手工艺剪裁结合充满浪漫元素但不失大胆的廓形设计,是对奥斯曼帝国时期服装设计风格的致敬,也呈现出对女性,对艺术和对不同文化相融合的倾情颂扬。

采用通体透视设计塑造仙气十足的既视感。露肩荷叶边结合斑点跳动的细节融入,彰显若隐若现的别致美感。

BORA AKSU SS18系列,高贵血统与不羁个性的完美结合,诠释低调奢华的独特魅力所在,精湛,典雅,别具一格,一写皇室风范的华丽篇章。

BORA AKSU BORA AKS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ORAAKSU女装2018春夏新品系列:奢华个性造型

上一篇:速品十二月开业大联欢,21个新据点,震撼开幕

下一篇:PENNYBLACK女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 过完圣诞你仍然是个仙女!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