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SIES蓝色倾情2017冬季上新

LESIES蓝色倾情2017冬季上新

| | | | 2017-12-26 09:49

生活是一场永不停止的狂欢聚会,我就是一个表演者,我希望大家开心,大家关注,大家认可,虽然并不是都喜欢你,至少收获自己。这里是专属于LESIES GIRL的欢乐聚会,这里没有摇滚,没有烈酒,也没有孤单,我们用粗茶苦咖养胃,用清新空气洗肺,让灿烂的阳光晒背,一起苟且,一起诗和远方,忘却那辗转尘世的累。

蓝色倾情/LESIES是一个高品质设计师品牌,艺术/摩登/自然,是LESIES的品牌灵魂,以设计孵化品牌DNA,将服装赋予更加鲜活立体的女性形象。

LESIES的“空间艺术”,

以先行的空间构成展现2017年全新的店铺形象,

既注重展示的实用功能,

又将当代艺术元素与几何空间结构揉粹融合。

多形式的表现风格避免了传统店铺的刻板印象,

仿若一个多源的展示空间,

趣味而又富于美学概念。

LESIES蓝色倾情 LESIES蓝色倾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SIES蓝色倾情2017冬季上新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7冬季新款拼色格纹伞裙系列搭配

下一篇:不要太豪气!安正时尚将砸10亿闲置资金去理财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