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u.欧点2017冬季用一件OU.羽绒塑造冬季的Warm Style

Ou.欧点2017冬季用一件OU.羽绒塑造冬季的Warm Style

| | | | 2017-12-26 10:22

一到冬天,羽绒服就变成了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尽管保暖效果位居榜首,但似乎一直都被列入时髦禁区?笨拙、厚重等等与潮流无关的形容成为它的标签。但是今年的冬天,羽绒以全新的时髦姿态回归,在Ou.欧点秀场、街拍和时尚大片中,被玩出了各种新花样。

羽绒与时装,是街头时尚与High Fashion的完美结合体,经过轮回改良后演绎出全新的时尚格调,蓬松的羽绒,细腻而温暖,满足了温度与风度兼具的幻想。

Ou.欧点Tips:OVERSIZE的印花飞行夹克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结合玫瑰绣花钉珠装饰突显整体的效果和亮点,内衬的羽绒内胆既美观又保暖。

Ou.欧点Tips:MA-1军装外套,刻意错体拼接上滩羊毛的手袖,以潮牌漆面感觉的防水风衣面料表现出黑色的极致COOL,背面加有潮流口号绣花工艺作为点缀,带你做最有温度的Fashion Forerunner。

Ou.欧点Tips:经典轻薄的羽绒服面料,对身材有很大的包容性,无论是可爱的粉色还是优雅的白色都非常时尚百搭,狐狸毛领的加入使得整体更加温暖柔软。

Ou.欧点Tips:经典轻薄的羽绒服面料,对身材有很大的包容性,无论是可爱的粉色还是优雅的白色都非常时尚百搭,狐狸毛领的加入使得整体更加温暖柔软。

Ou.欧点Tips:从时尚街头中汲取灵感的派克羽绒服,贴字母绣章和酷感的别针设计,展现刚柔并济的OU.GIRL魅力,简约有型轮廓分明,彰显着有趣的运动活力感。

Ou.欧点Tips:胖嘟嘟的面包超人羽绒服如今是时髦精们的新欢,收腰A摆的版型时尚减龄,精致走线的完美切格,无论是搭配高腰裤或者小短裙,都能很好地平衡视觉,营造一种修长感。

Ou.欧点 Ou.欧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u.欧点2017冬季用一件OU.羽绒塑造冬季的Warm Style

上一篇:Particle Fever的双旦时髦出行新态度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7冬季新款拼色格纹伞裙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u.欧点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