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ss Sixty女装2018春季新款天使元素流行趋势

Miss Sixty女装2018春季新款天使元素流行趋势

| | | | 2017-12-26 14:09

迷恋天使,或许是人们出于内心与生俱来对美好的幻想和向往。MISS SIXTY女装将神圣而梦幻的天使元素,幻化于时尚之上。拥有魔鬼身材的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遇上了她的浪漫天使之翼。

迷恋天使,或许是人们出于内心与生俱来对美好的幻想和向往。MISS SIXTY将神圣而梦幻的天使元素,幻化于时尚之上。拥有魔鬼身材的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遇上了她的浪漫天使之翼。

宛如春日里从古老壁画中走出的天使,Angel Candice摇身变为摩登时髦的MISS SIXTY女郎,以优雅灵动并不失性感的姿态呈现春季天使系列独特的女性魅力。

本季天使系列以复古街头文化为背景,将街头涂鸦与天使翅膀融合升华化繁为简。用最简单,最直接的线条勾勒出精致不失潮流的天使之翼。

简约而流畅的笔画,令春季天使带有一份独特而张扬的街头艺术感。从弥漫着历史艺术的时尚街道上走来,身姿性感诱人,一举手一回头却又透露着无比坚定。

延续冬季天使翅膀的精致细腻,设计师以华丽钉珠及短流苏,结合植绒、印花工艺,在蓬松的纱裙上打造轻盈灵动的天使之翼,为春日增添梦幻与浪漫的气息。

天使系列的面料,剪裁和工艺——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融入机车夹克,套头帽衫,一字肩毛织、不规则层纱半裙等潮流设计,多面展现出女性的性感魅力和不拘一格。

地址:杭州湖滨银泰in77C区1层

Miss Sixty Miss Sixt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ss Sixty女装2018春季新款天使元素流行趋势

上一篇:M.TENG美之藤银座东购店12月24日盛大开幕

下一篇:OUYUE欧玥百色森林·中心城店12月25日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ss Sixt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