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内衣品牌freeday自在时光盛装开业

时尚内衣品牌freeday自在时光盛装开业

| | | | 2017-12-26 14:33

Freeday自在时光,专为80 90后的时尚女性定制的时尚内衣品牌,是新生代内衣生活美学的定义者。从东方美学视角解读欧美流行时尚,品牌依托新锐设计师团队,采用国际先进材质及面料,为新生代女性提供集时尚、创意、唯美、舒适于一身的超高性价比贴身衣物,为追求自由的你带来无比自在的穿着体验,为热爱生活的你制造轻松愉悦的曼妙时光。

 品 牌 简 介

Freeday自在时光,专为80 90后的时尚女性定制的时尚内衣品牌,是新生代内衣生活美学的定义者。

从东方美学视角解读欧美流行时尚,品牌依托新锐设计师团队,采用国际先进材质及面料,为新生代女性提供集时尚、创意、唯美、舒适于一身的超高性价比贴身衣物,为追求自由的你带来无比自在的穿着体验,为热爱生活的你制造轻松愉悦的曼妙时光。

· 放轻松,每天都是全新开始;

· 放轻松,每分每秒都有不羁放纵的愉悦存在;

· 放轻松,每时每刻都是属于你的自在时光。

新玛特二楼Freeday

自  在  时  光

freeday自在时光 freeday自在时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内衣品牌freeday自在时光盛装开业

上一篇:Mishka潮牌男女装2018春季服搭配推荐:复古运动席卷街头

下一篇:M.TENG美之藤银座东购店12月24日盛大开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