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不差钱”的拉夏贝尔又要发“红包”累计分红已达10亿

“不差钱”的拉夏贝尔又要发“红包”累计分红已达10亿

| | | | 2017-12-26 17:42

拉夏贝尔于2017年9月25日登陆A股市场,是目前纺织服装行业唯一一家A+H股上市的品牌服饰公司,公司过去以来累计现金分红达10个亿,占当年实现利润的60%左右。

A股市值86亿元、港股市值19.52亿元的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贝尔”),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实施2017年三季度利润分配。

根据分配方案,此次拉夏贝尔的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5.48亿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3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81亿元。其中,A股总股本为3.33亿股,对应派发现金红利1.09亿元,发放日为2018年1月3日;H股总股本为2.15亿股,对应派发现金红利7088.06万元。

记者此间了解到,拉夏贝尔于2017年9月25日登陆A股市场,是目前纺织服装行业唯一一家A+H股上市的品牌服饰公司,公司过去以来累计现金分红达10个亿,占当年实现利润的60%左右。业内人士也认为,拉夏贝尔过去几年在港股一直维持60%左右的分红率,分红比例高。

财报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拉夏贝尔实现营业收入62.3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7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4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5%。分品牌来看,公司五大女装品牌占比超过80%,其中,主品牌LaChapelle和Puella因渠道结构中百货占比较高,近年来处于调整状态,前三季度LA恢复正增长,同比小幅增长1.35%,PA下滑7.30%;7Modifier及LaBabité作为2012年成立的新品牌,渠道结构以购物中心为主,外延开店速度快,处于高速增长期,分别同比增长14.43%及35.12%,Candies表现不佳,前三季度下滑3.62%;公司男装品牌POTE2013年推出以来,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71亿元,同比增长37.29%,表现亮眼。

海通证券分析师周霞认为,拉夏贝尔作为多品牌时尚集团,多角度构建出三大竞争优势,一是全直营销售网络及全渠道的零售模式,二是高效的产品供应与销售体系,三是管理团队优势及持续的人才储备体系,综合判断,预期拉夏贝尔2017-2019年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将分别达到5.55亿元、6.03亿元和6.5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35%、8.66%和7.87%。

La chapelle拉夏贝尔 La chapelle拉夏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不差钱”的拉夏贝尔又要发“红包”累计分红已达10亿

上一篇: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8春季形象大片

下一篇:Metersbonwe美特斯邦威上海五角场万达开业派对现场代言人图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拉夏贝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