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黛安芬旗下年轻品牌Sloggi明年计划推出三个子品牌

黛安芬旗下年轻品牌Sloggi明年计划推出三个子品牌

| | | | 2017-12-27 10:02

Sloggi表示内衣作为功能性极强的品类,舒适度是对产品的首位要求,所以公司一直努力想要通过提供舒适且合身的内衣来解放女性,他们认为内衣穿在身上是不应当被感觉到的,这也是为什么公司选择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天,全球推出“零感觉”系列产品。发言人表示,这一系列内衣零售价将从14.99欧元到39.99欧元不等。

据Fashionunited报道,黛安芬旗下年轻休闲内衣品牌Sloggi明年将接连落地三条重要产品线,其中包括新副线产品S by Sloggi,于2018年春夏季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其次是Sloggi Zero Feel的进一步扩张,该子品牌主打舒适性无感内衣,除此之外,Sloggi还将进军运动内衣领域,于2018年秋季推出Sloggi Move。

这一消息的公布标志黛安芬将进一步把Sloggi发展为一个更加独立的品牌。此前,Sloggi已经在欧洲十个国家建立了线上门店。舒适性仍然是该品牌最主要的关注点,但作为内衣品牌,公司也正在努力研发创新功能性系列,其中Sloggi Zero就是最新的研究成果,“Sloggi Zero Feel于2015年底在日本首次上市,从那以后,仅仅是凭借这一条产品线,我们就取得了双位数的增长。”Sloggi发言人曾经表示,这条产品线在日本的成功同样会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该系列产品创新的360度伸展材料全部在日本研发,并且Sloggi在这项技术上保持着独家地位。

Sloggi表示内衣作为功能性极强的品类,舒适度是对产品的首位要求,所以公司一直努力想要通过提供舒适且合身的内衣来解放女性,他们认为内衣穿在身上是不应当被感觉到的,这也是为什么公司选择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天,全球推出“零感觉”系列产品。发言人表示,这一系列内衣零售价将从14.99欧元到39.99欧元不等。

除此之外,明年3月S by Sloggi将推出首个内衣系列,“很长一段时间内,当代女性已经牺牲太多自己穿着内衣的舒适性,而为了去迎合性感审美,或者看重款式多过功能性,我们不应该在这两者之间进行选择,而是有权利同时享受二者。”Sloggi北欧大区市场部主管Anna Stark表示,S by Sloggi想要提供的就是这样的体验。

S by Sloggi将包含四条产品线,分别为女士内衣的Serenity和Silhouette以及男士内衣的Simplicity和Sophistication,而推出的第一个运动内衣品牌Sloggi Move包含三条产品线:Flow定位于日常活动穿着,Flex定位于轻度运动以及定位于健身房专业款式的Fly。明年8月之后,Sloggi Move将会在线上及线下特定门店上市。所有新品牌和其产品的推出仍将主要着眼北欧市场,加强品牌在北欧的存在感,目前,Sloggi在英国拥有超过400个零售点。

据科尔尼公司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运动内衣销售额达35亿美元左右,比前一年增加20%以上,这自然让各大品牌开始盯上运动内衣这块肥肉,除了专业运动品牌加强女性运动内衣的推广,传统内衣品牌也做出突破,加码这一细分领域。然而Nike、Adidas这类深耕运动内衣领域已久,拥有广泛的消费者基础,除此之外,Under Armour和Lululemon也是巨头之外占据市场主要份额的品牌。就连电商巨头亚马逊也在自己的平台上发布了自营内衣品牌,其中就包括运动内衣,更不要说H&M和Zara一类的快时尚品牌入局。

市场正在快速拥挤起来,传统内衣品牌开始了一场年轻化和细分化变革。


sloggi slogg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黛安芬旗下年轻品牌Sloggi明年计划推出三个子品牌

上一篇:MUGUOGUOMU木果果木2017冬新 对“佛系”Say no

下一篇:Free People内衣2017冬季新款性感蕾丝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黛安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