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cholac独家定制旅行箱,以爱之名,相守一生

Echolac独家定制旅行箱,以爱之名,相守一生

| | | | 2017-12-27 11:01

Echolac(爱可乐)“以爱之名 相守一生”刻名定制版旅行箱为相爱的人们开启独家定制之旅。

我们肩并肩看第一缕照向大地的晨曦,我们依偎着向大海诉说缠绵的心事,我们在无垠星空下许下一生的誓言,我们相互独立又融为一体,神仙眷侣,莫不过如此。

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而是因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走同一段路,看同一片风景,追求同一个梦。

这幅美好的画卷中,我希望有一对只属于彼此的旅行箱,镌刻着我们的名字,见证我们对彼此的深爱。

Echolac(爱可乐)“以爱之名 相守一生”刻名定制版旅行箱为相爱的人们开启独家定制之旅。

我这一生最美的场景,就是遇见你

你可以在银色拉杆上,刻上心中那个TA的名字,寓意今生携手相随。

也可以在箱子心脏的位置写上你们爱的絮语,“我爱你,今生无悔”。

这对Echolac(爱可乐)的旅行箱陪伴你们在旅途中一同开掘,丰富着你们共同的世界。数十载后,你们依然如当年那个清俊的少年和白衣飘飘的少女,永远充满激情,永远怀着好奇心。

生命就像一趟旅程,不论是焰火般的消散,还是长明灯般的持久,终究有熄灭的时候。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你最挚爱,且最懂得你的人与你一起走过。也许,这就是幸福的模样。

如果你也对这对独一无二的旅行箱心动了,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趁着新年给你的TA一份惊喜。

echolac爱可乐 echolac爱可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cholac独家定制旅行箱,以爱之名,相守一生

上一篇:Etam Weekend 2017冬季野性女孩style

下一篇:去年卖了64亿,欧时力母公司赫基集团申请IPO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