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e leith李蕾斯2018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Lee leith李蕾斯2018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 | | | 2017-12-27 14:52

李蕾斯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在风景秀丽的中国温州雪山饭店圆满落幕,本次订货会以“闲趣”为题,带着对2018春夏的期待,让我们一起走进时髦的前沿,一场新的篇章已经开启。

风景秀丽的雪山饭店

小伙伴们迎接家人们的到来

小伙伴们迎接家人们的到来

美女销售团队合影

惊艳的帅哥美女

幕后团队合影

幕后团队合影

加盟商合影

闲    趣

Leisure Interest  

      “闲趣”是感受自然元素的启发与抽象艺术的极致运用,强调的是从冬季苏醒过来初迎春季的宁静和微妙色彩是此主题的中心思想,一种追求生活平静安宁,远离尘嚣的心情,让人向往与自然有关的一切事物。

闲:休闲×简约,静谧×儒雅

以独特的休闲风格穿出时尚简约的作风,在静谧中寻找儒雅,突出新时代的个性,把内心曾经束缚的思想一一解放出来,呈现与众不同的风格。色彩方向:日照色, 自然色。

趣:原素×潮趣   运动×个性 

生活中的运动派作风,跳出古板保守的传统,敢作敢为,敢挑战,个性鲜明是当下最突显的个体,把内心隐压的那股创意呓想,以穿着,配搭呈现出来。于大街上,于聚会中,透出新锐个性,秀出独特的风格。色彩方向: 爆发力强的运动色系。 

    新一季复古与科技元素的组合并非复古未来主义的回归,而是经典元素通过前瞻性设计加以呈现。廓形采用丰富肌理或光泽的面料营造出全新的摩登气息,整体带有含蓄的精致美感。

光耀圣诞,情暧人心

Merry Christmas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平安夜圣诞夜新年夜即将来临,本次会务组所有同仁与加盟商一起度过愉快且难忘的一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生活美满,身体健康!

总经理致辞

所有会务组组长欢迎家人们的到来

所有会务组组长欢迎家人们的到来

所有带圣诞帽的伙伴2018都能发财哦

圣诞手环装饰迎接圣诞老人

带上圣诞趴趴圈,浓浓的圣诞气氛

历史悠久的川剧“变脸”

趣味互动乐不停

副总经理给获得二等奖的加盟商颁奖

浓浓的圣诞气氛

董事长给获得一等奖的加盟商颁奖

领导与加盟商红酒干起来

(图:答谢晚宴)

Lee leith李蕾斯 Lee leith李蕾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e leith李蕾斯2018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香港鳄鱼恤皮具2018年春夏订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LACOSTE L!VE 2017秋冬系列搭出新年好运气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